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王治郅甘尼斯获第二周MVP 张朝龙成最佳新锐

2010年01月05日18: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治郅甘尼斯获第二周MVP 张朝龙成最佳新锐

大郅vs查尔斯(点击查看相关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中国篮协公布了CBA新赛季第二周的MVP球员和新锐球员名单。最终八一男篮的王治郅荣获上周国内最有价值球员称号,而新疆男篮的查尔斯-甘宁斯则当选了上周国外最有价值球员。此外吉林男篮的张朝龙成为了上周CBA联赛中表现最为抢眼的新锐球员。

第二周国内最有价值球员:王治郅

在上周的三场比赛里,王治郅场均能够砍下33分9.7个篮板和3.3次封盖,另外他平均每场比赛还有1次助攻和2次抢断入账,综合效率得分达到了32.67分。在王治郅的出色表现下,八一男篮上周取得了三场全胜的战绩。

王治郅上周比赛回顾:

第四轮主场挑战北京金隅,豪取37分14个篮板,率领球队102-97险胜对手。

第五轮主场挑战天津荣钢,豪取35分8个篮板和5次封盖,引领球队90-89险胜对手。

第六轮客场挑战陕西锂源动力,砍下27分6个篮板3次封盖4次抢断,引领球队100-96险胜对手。

第二周国外最有价值球员:查尔斯-甘尼斯

在上周为新疆男篮出战的三场比赛里,甘宁斯场均能够贡献33.7分,12.3个篮板以及2.3次抢断,另外还有场均1.3次助攻和1次封盖入账。这位休斯敦火箭的旧将在上周带领球队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在个人效率值方面他也高达39.33位列联盟榜首。

甘尼斯上周比赛回顾:

第四轮主场迎战吉林龙润茶,21投16中豪取33分16个篮板,带领球队94-88力克对手。

第五轮客场挑战江苏德马斯特,16投10中拿下27分10个篮板,引领球队107-90大胜对手。

第六轮客场挑战上海玛吉斯,27投15中狂砍41分17个篮板5次抢断,球队93-110大比分不敌对手。

王治郅甘尼斯获第二周MVP 张朝龙成最佳新锐

张朝龙在比赛中(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第二周新锐球员:张朝龙

在上周比赛中诸多新秀球员整体发挥平平,张朝龙成为了这周所有新秀球员中发挥最出色的一人。在上周张朝龙总共出战了两场比赛,场均能够得到5.5分1.5个篮板和1次助攻,在个人效率值方面得到6分。(冀州牛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