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阿森纳宣布续约球场莫扎特 明日帝国再添保障

2010年01月05日01: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宣布续约球场莫扎特 明日帝国再添保障

阿森纳与罗西基续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凌晨(英国当地时间1月4日晚),阿森纳在其官方网站宣布,与中场大将罗西基正式续约。捷克国脚成为继迪亚比、兰斯布里、贝拉、爱德华多、沃特、宋、本特纳、德尼尔森、范佩西、托马斯、沃尔科特、法比安斯基、拉姆塞和威尔希尔之后第15位续约阿森纳的球员。

罗西基今年29岁,2006年夏天他从德甲劲旅多特蒙德转会而来。随后的四年时间里,罗西基为枪手出场76次,攻入14球。在过去两个赛季中,因为伤病困扰罗西基缺席了大部分的比赛。但尽管如此,这位捷克国脚依然被视为阿森纳不可或缺的中场大脑。本赛季至今,罗西基为枪手出战15场,其中10场英超联赛4场欧冠联赛1场联赛杯,收获1个入球和3次助攻。在温格眼中,罗西基在中场的突袭和调控能力突出,因此他最终获得了一份长期合同。阿森纳方面并未透露合同的具体细节,包括年薪以及年限。

在续约之后,罗西基接受了阿森纳官网的采访。他说:“能够和阿森纳俱乐部签署一份新合同我感到非常高兴,过去的两个赛季对我来说非常艰难。因为受伤,我承受了巨大的痛苦,并且无法出场。而在这些日子里,是阿森纳俱乐部给我充分的鼓励和信任,让我挺了过来。如今可以和球队续约,我必须感谢支持我的球迷,还有教练和所有工作人员。在来到阿森纳的四年里,我已经把这里当成了家。现在的我充满了信心和力量,我期待在未来的几个月里和我的队友一起努力,能够帮助阿森纳赢得久违的冠军奖杯。”

对于罗西基的顺利续约,枪手主帅温格同样感到欣慰。他说:“我之前已经说过,不仅在球场上,罗西基在场外的努力同样有目共睹。他为阿森纳创造了无数的精彩瞬间,值得我们续约。我很高兴罗西基可以留下,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未来我们将并肩作战,争取获得更多的胜利。”

罗西基的续约让他成为自2009年5月至今,与阿森纳续签合同的第15位球员。之前迪亚比、兰斯布里、贝拉、爱德华多、沃特、宋、本特纳、德尼尔森、范佩西、托马斯、沃尔科特、法比安斯基、拉姆塞和威尔希尔14人已经续签了各自的合同。在阵容主体框架得到完整保存后,温格将竭尽全力为阿森纳带来2005年以来的第一座冠军奖杯。(Ben)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