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361°大超 > 大超北区 > 正文

361°CUBS第七轮:东北师大主场力克东北大学

2010年01月04日16:28361sport.com马登春 张倬闻我要评论(0)
字号:T|T

361°CUBS第七轮:东北师大主场力克东北大学

2010年1月2日下午3时,2009-2010赛季361°CUBS大学生男子篮球超级联赛第七轮比赛拉开战幕。东北师大坐阵主场迎战东北大学。东北师大队员团结一致,精妙配合,力克劲敌,最终以103:95拿下比赛,洗刷了上一场惨败的耻辱,取得了主场4连胜,同时也为东师增添了元旦期间的节日气氛。东北师大33号刘沅政16投12中砍下27分,8号林一也表现得相当出色,同样拿到27分,但刘沅政另有12个篮板入账,并有1次扣篮,最终获得本场MVP。9号丛晨得到25分,13号刘子豪得到12分。东北大学11号路俊龙、8号刘杨也有上佳表现。

361°CUBS第七轮:东北师大主场力克东北大学

第一节开球,东北大学率先得分,并依靠11号路俊龙、6号王宏宇的出色发挥,保持领先优势。但东北师大稳住阵脚,敢打敢拼,13号刘子豪连续抢断,并送出多次精彩的助攻,将比分反超。随后与8号林一、9号丛晨帮助球队逐渐扩大分差。在第一节比赛马上结束时,上场不久的17号小将韩天唯临阵不乱,投中压哨球,东北师大以32:21领先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比赛东北师大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多点开花,33号刘沅政、8号林一强攻内线连连得手,13号刘子豪表现得相当抢眼,送出多次妙传、助攻,与队友配合得天衣无缝。关键时刻,刘子豪千里走单骑,若行云流水般撕开了东北大学密集的防守,潇洒上篮得分赢得全场热烈掌声。随后东北大学奋起反攻,3分球连续出手,但急躁的心态使他们难以稳定发挥。最终东北师大以59:42领先17分的巨大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361°CUBS第七轮:东北师大主场力克东北大学

下半场东北师大做出人员调整,主力队员被换下,其他队员手感不热,致使东北师大开局十分被动,难以打开局面。但随后东北师大依靠主力球员的出色发挥稳住了阵脚。33号刘沅政数次强攻内线得分,8号林一送出一记漂亮的转身勾手,与东北大学展开激烈的对攻战。奈何东北大学越战越勇,11号路俊龙、7号李震连续命中漂亮的3分,打出6:0小高潮。尽管第三节东北师大较为被动,但仍以86:71领先进入第4节。

最后一节,比赛结局仍然充满悬念。东北大学11号路俊龙里突外投,对东北师大构成巨大威胁。但13号刘子豪上场之后就利用灵活的脚步,成功抢断,快传给33号刘沅政,刘沅政快速跑动,面对篮筐,飞身暴扣,全场瞬时响起尖叫声。此后,丛晨也拿下3个篮板,11号赵海杙三步上篮命中2分,东北师大比分上升到了100分。尽管东北大学利用队员的个人能力拉近比分,但也难以扭转败局。全场哨声响起,东北师大以103:95领先8分的成绩赢得了2010年的第一场CUBS之战。

361°CUBS第七轮:东北师大主场力克东北大学

纵观全场比赛,面对强势的东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保持住了一个良好稳定的心态,凭借队员的精诚合作和顽强拼搏的精神赢得比赛。2009-2010赛季东北师大队夺冠之路能否继续,人们将拭目以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