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专家曝阿里纳斯将坐球监 剩余51场可能被禁赛

2010年01月04日14: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家曝阿里纳斯将坐球监 剩余51场可能被禁赛

大将军觉得自己很无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 阿里纳斯更衣室持枪指向队友的事件发生后,针对阿里纳斯处理的消息铺天盖地而来,有消息称奇才在寻求交易掉阿里纳斯,有消息报道说奇才准备解除和阿里纳斯的合同,今天Yahoo专栏作家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爆料,阿里纳斯可能会被禁赛一个月,甚至有可能被全赛季禁赛。

最先报道阿里纳斯持枪指向队友科里坦顿的媒体是《纽约邮报》的记者,根据报道的消息称,当时科里坦顿受理也握着枪。根据消息的报道,去年12月21日阿里纳斯与队友克里坦顿就在训练中发生了口角,12月24日晚上,阿里纳斯在更衣室的抽屉里放了一支未上膛的枪。奇才官方声明中表示,阿里纳斯虽然在更衣室储存枪械,但是并没有子弹。

随后,联盟、美国媒体都分析了事件发生的原因,有玩扑克牌游戏纠纷、赌债等原因。而华盛顿是美国枪支管理严格的特区,在NBA的劳资协议上也禁止球员在联盟设定的范围或者出席联盟活动的时候禁止携带枪械。此前,斯特恩也表示,球员应该把枪支放在家里,否则会被罚款或者禁赛。

现在根据专栏作家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爆出的内幕称,阿里纳斯很可能被禁赛。一个月或者整个赛季被禁赛,而奇才方面甚至有可能尝试解除与阿里纳6年1亿1千1百万的合同。

上赛季阿里纳斯只打了两场比赛,本赛季被新帅桑德斯任命位队长,赛季平均22.7分6.9助攻1.26次抢断,上一场参加了和马刺的比赛,得到23分8助攻。如果阿里纳斯剩余赛季被禁赛,那他禁赛的场次将是51场,目前奇才的战绩为10胜21负,东部倒数第四。(球场浪子)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