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冬季转会成老将灾难月 昔日巨星今昔全是赠品

2010年01月04日14:43《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寒冰报道 冬季原本不是清退冗员的良机,但对于早已尸位素餐枉享高薪的老将们而言,这个冬天将是灾难性的。32岁的托尼,33岁的范尼,加上30岁的马克西,金融危机下的冬市本就冷清,他们的凄凉更反衬出职业足球的残酷。

联合会杯后伤了跟腱的托尼,本赛季只被给了8场正式比赛的机会。与主帅彻底闹翻的托尼,甚至还迁怒于慕尼黑餐馆的贺兰菜式。最终无奈的赫内斯只能公开清洗托尼,32岁的托尼选择了罗马,年薪降至180万欧元。世界杯固然是个梦想,事实上他也是被年老力衰自然淘汰的典型。

相比托尼,范尼的境遇更凄惨。自从去年11月伤了膝盖,范尼直到今年7月才堪堪复出。但因为本泽马、C·罗纳尔多的加盟,荷兰“禁区之王”彻底失去了位置。新赛季整整4个月,范尼只是替补出场2次,总计13分钟。尽管他依旧奉献了1个进球和1个助攻,但对于一直希望降低薪金总额的佩雷斯而言,老迈的范尼就是障碍。尽管包括利物浦、热刺、阿森纳在内的多家英超球会都对范尼有意,范尼税后高达500万欧元的年薪是最大的问题。同样33岁的皇马队副古蒂,也是被重点清洗的对象。有意收购的买家是尤文图斯,老妇人打算如果无法拿下莱德斯马,就用古蒂作为替补,代价是500万欧元。不过,皇马倾向于把古蒂租借给博尔顿。

作为这股老将潮的先锋,34岁的贝克汉姆也是与母队洛杉矶银河不睦,最终为了世界杯才坚持重返米兰。与他境遇同病相怜的还有在拉齐奥一直坐穿板凳的老将克鲁斯,尽管潘德夫被冷冻,克鲁斯仍然没有得到巴拉尔迪尼的赏识。被列入冬季“裁员”名单的还有国际米兰的维埃拉、利物浦的沃罗宁、斯图加特的莱曼、布莱克本的沃德以及沙尔克04的科比亚什维利,而国际米兰的科尔多巴和马特拉济都已明确表态离开。前者深受曼奇尼青睐,后者则打算在希腊的潘纳辛奈科斯养老。

在米兰城的另一端,32岁的老门将阿比亚蒂、31岁的老后卫卡拉泽,以及35岁的因扎吉都将被莱昂纳多列入清洗名单。对于这些曾效力多年的老臣而言,1月是体味人情凉薄的残酷时刻。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