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聚齐3大射手只等曼联 罗比复出近在咫尺

2010年01月04日14:20足球·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刘彬彬报道 罗伯托·曼奇尼看起来是个值得信任的人,这点,也许从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就让俱乐部尴尬可以看出。所以,当他表示他在冬天不会买进什么巨星时,没有什么可怀疑的。“大明星们都希望参加冠军杯。”意大利人表示。但是,一些在大俱乐部中,却很少参加冠军杯比赛的球员就不一样了,特别是在他曾经执教过的国际米兰,特别是现在队中急需的后卫。

“不,不是现在。此时此刻,最重要的是与曼联的比赛,我们不去谈转会。那是可能的,但不是现在,不,现在重要的是受伤球员的康复。”曼奇尼在与米堡比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但《世界消息报》已经表示,他们已经准备出资600万镑买下喀山红宝石的后卫克里斯蒂安·安萨尔蒂。而在国米与曼奇尼共事的科尔多巴,也无限接近曼城。

事实上,这是个可以理解的选择,一年没有首发的本贾明能够首发进球出色完成任务,就说明曼城现在并不缺少前锋,更何况,贝拉米、特维斯现在都是状态神勇,阿德巴约他们不是等不起,圣·克鲁斯更是1月6日就能复出,真正有问题的是他们本就孱弱的后防。27个失球,这是立志进入前四的他们不能忍受的,也是曼城最终下决心炒掉休斯的直接原因。而现在,杜尔征战非洲杯,莱斯科特1月21日才能恢复,奥诺奥哈也要等到1月26日,布里奇更是要到1月31日才能回归。后卫,是他们的当务之急。

安萨尔蒂是在诺坎普战胜巴萨的喀山红宝石的一员,位置刚好是布里奇缺阵的左路,此前在与西班牙的友谊赛中还第一次代表阿根廷登场,已经进入了马拉多纳的法眼。23岁的他还可以司职中后卫。

“我希望罗比尼奥、小赖特和奥诺奥哈都能在与曼联的比赛中复出,理查兹(上半场受伤被换下)有点问题,但是我希望很快就会好。我们目前有着很大的伤病问题,这也是我没有让贝拉米、特维斯、巴里这些球员首发冒险的原因。”曼奇尼赛后解释,在曼城的伤病榜上,还有爱尔兰,但是1月16日就可以复出。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