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大将军持枪难逃联盟制裁 球队赞助商离他远去

2010年01月04日13:34 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奇才队球星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的持枪事件已经成为NBA目前的头条新闻,近日,雅虎体育的专栏作家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撰文指出,针对此次事件,NBA采取了高度重视的态度,他们不会就此轻饶了阿里纳斯。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去年12月19日,华盛顿奇才队在客场以95比121大败给了菲尼克斯太阳队。在回家的飞机上,有些郁闷的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和贾维斯·克里坦顿玩起了牌。当时他们所玩的是一种在NBA球员中盛行的牌类游戏,名叫Bourré。这个游戏最早可以追溯到上世纪的80年代初,而且它在北美一带非常流行。

作为本赛季NBA中表现最令人失望的球队之一,奇才队在菲尼克斯经历了一场惨败,对于复出的阿里纳斯来说,他的状态始终不稳定。可这还不是最糟糕的,在他的参与下,由一场牌局所引起的枪支案吸引了整个联盟的关注,当事人阿里纳斯和克里坦顿瞬间被拉进了媒体的漩涡之中。据称双方“动枪”的原因是身背上亿合同的阿里纳斯的冷嘲热讽让年轻的克里坦顿有些受不了。

众所周知,阿里纳斯是一个喜欢耍小聪明的球员,但是至今没人知道他为什么会在打牌的过程中不愿意支付输掉的钱,据内部人士透露,当时阿里纳斯输掉的金额有上万美元。可不管怎样,由于阿里纳斯的耍赖,使得克里坦顿动怒了。

还有消息说,当时克里坦顿警告阿里纳斯说这次“交战”会让奇才队的头号球星付出代价,但阿里纳斯显然没有太在意,因为和克里坦顿相比,他更加成熟和老练。那么在两天之后的队内训练中究竟发生了什么,外界依然没有答案。不过那些在更衣室中的目击者们倒是向外界透露了一些“内幕”:有些人把其称之为一场玩笑,而另一些人则绘声绘色地描述起了惊悚的故事细节。

在本周一两位当事人接受警方询问的过程中,他们是这样说的:当时奇才队训练完毕后,球员们都回到了更衣室。阿里纳斯从自己的柜子里取出了一个盒子,里面有三支未上膛的枪。随后他把三支枪摆在椅子上,并且让克里坦顿挑选其中的一支。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