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南勇对亚冠加分政策说不 转会奖金奖励或实施

2010年01月04日13:40深圳商报舒桂林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南勇也表示,“加分的建议不会采纳,我们会研究其他措施。”

  

【本报讯】1月4日,中国足协将在昆明召开2009年中超、中甲联赛总结工作会议。会议主题是“总结2009赛季联赛,征求各俱乐部对2010赛季的意见和建议”,而非亿万球迷关注的反赌。其中一项重要议题,是出台增加转会名额、额外增发奖金等特殊政策,激励北京等4支中超球队打好将于2月23日开战的亚冠联赛。

  参加此次会议的包括各地方足协、中超、中甲俱乐部代表,成都、广州两家涉假中超俱乐部,反复斟酌之后,也明确表示将派员参加会议。不过,昆明会议不会变成“公审”大会,中国足协表示,由于迄今为止反赌尚未有明确的结论,广州、成都两队,一切先按照今年参加中超做准备。

  中国足协在其官方网站下发的通知显示,此次会议为期一天,时间是1月4日9时至17时,短短8个小时,中间还要除去吃饭时间,可想而知不会有什么实质内容。倒是有一项议题格外引人关注,那就是中国足协将出台特殊政策,激励4支中超球队踢好2010年的亚冠。中国足协负责人南勇对此给予了确认。

  北京国安、山东鲁能、长春亚泰、河南建业等4支中超球队,将代表中国参加2010年的亚洲冠军联赛。传闻足协拟出台的特殊照顾措施主要有三条:一是中超联赛加分;二是引进内援名额由5人增加至7人;三是在亚足联分发奖金基础上,足协再额外增发赢球奖金。

  打好亚冠可获联赛加分,参赛的中超四队均表示不敢相信,山东鲁能俱乐部负责人韩公政表示,“在世界范围内,此前都没有这种先例。加分对中超其他球队不公平,恐怕行不通。”南勇也表示,“加分的建议不会采纳,我们会研究其他措施。”这就意味着增加转会名额、额外增发奖金这两条相对来说民愤不那么大的措施,极有可能会出台。(舒桂林)

[责任编辑:shoot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