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抛售麦蒂恐寻烦恼 TMAC未知状态成大障碍

2010年01月04日12:45腾讯体育掌擂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火箭可能会为交易麦蒂而感到烦恼。北京时间1月4日,据克利夫兰当地媒体报道,火箭一直想处理掉麦蒂,但后者2300万美元的合同让这件事情变得并不容易。火箭已经让麦蒂无限期休假,目的就是想把他交易出去,有消息说火箭想得到到期合同和一两位年轻球员。

火箭主帅里克-阿德尔曼希望自己时最后一次看到麦蒂,他说他将“严重怀疑”麦蒂将再次为火箭打球。“麦蒂明确表示他想离开,我们可以看看我们能做些什么。”阿德尔曼说。阿德尔曼显然是厌倦看到麦蒂,“他受伤已经有一年半的时间了。”阿德尔曼说,“人们想看看他能否打出两年前的表现,但现在他显然做不到。”

阿德尔曼继续说:“我们是一个整体,这不只是他想要什么,或者他将想要得到什么。问题是在于他能帮助我们赢球吗?这是我的底线。去年我们在没有他的情况下打得不错,但我们有姚明罗恩-阿泰斯特,我们有很多犯错误的空间。我们可以回到他过去能做的事情,他是一位具备很强的创造进攻能力的球员。但现在我们的情况不同了,我们一定要按照正确的方式打球,这样才有机会赢球。我们需要他成为其中的一部分,不过我不认为现在他能够做到。不管信不信,我有一种感觉,有些事情会发生的。”

有报道说今年夏天麦蒂在芝加哥接手蒂姆-格罗夫的训练,就是为了等待火箭交易他。TNT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说麦蒂可能还要“挂”一段时间,“或许现在对于特雷西来说,他最好还是选择休息一下,因为他暂时哪儿都去不了。”巴克利说。

尼克斯对麦蒂有兴趣,但是他们不想送出大卫-李达尼罗-加里纳利,而火箭又不想要尼克斯的中锋埃迪-库里。“我认为你总是会对一个像麦蒂或者阿伦-艾弗森这样的球员感到好奇。”尼克斯主帅德安东尼说。

在经历了膝盖微创手术之后,大家都想知道麦蒂现在是一个怎样的球员。“这是一个需要被提出并有回答的问题。”德安东尼说,“但还存在他能否帮助你打进季后赛的问题。”骑士似乎没有对麦蒂表示出兴趣,不过如果他的合同被买断,骑士可能会加入争夺行列。

(掌擂)

[责任编辑:icebergj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