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艾弗森战旧主打出团队篮球 7助攻扇卡尔耳光

2010年01月04日12: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 76人杀至丹佛高原将西北王挑落马,这是艾弗森本赛季第一次回到丹佛的百事中心打球,也是回到76人后第二次打掘金。这一次,艾弗森终于在丹佛球迷面前,在乔治-卡尔面前,在掘金管理层面前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和价值。

艾弗森去年夏天加入灰熊队,本赛季开始后他面对掘金与活塞这两个旧主的时候都没机会出场比赛。辗转回到76人后,2009年12月7日主场迎战掘金, 艾弗森首发出场打了38分钟,11次投篮命中4次,罚球4罚3中,全场比赛攻下了11分6助攻5篮板1抢断,但是76人83-93输了比赛,那场比赛艾弗森输给了安东尼和掘金。2009年12月9日,76人主场迎战活塞,这一场比赛艾弗森首发出场33分钟,10次投篮命中3次,罚球6罚5中,攻下11分3助攻2抢断,出现了6个失误。

此前面对掘金与活塞两个旧主的时候,艾弗森多少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不过今天艾弗森不仅仅证明了自己的个人能力,还率领76人赢了掘金。今天在百事中心,艾弗森38分钟的时间里11次投篮命中5次,罚球7罚7中,最终得到了17分7助攻。可以说艾弗森本赛季迄今为止三次面对旧主的比赛都表现得很不错。

本赛季76人与掘金的两次交战都已经结束,艾弗森在这两场比赛里平均有14分5助攻1.5次抢断,表现得很全面。今天在掘金主场,艾弗森重新打出了高水准的比赛,似乎越来越适应现在76人的攻防体系。第二节最后2分15秒的时候,艾弗森连续突击到内线,造成内内、马丁的犯规获得罚球,个人独得8分一手导演了76人9-2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

今天掘金内线几乎都被艾弗森造了犯规,内内、马丁和安德森都在防守中被艾弗森造犯规。值得一提的是,艾弗森不再是那个单枪匹马冲击对手防线的队员,他更加知道怎么融入到球队当中去打比赛。上赛季掘金交易艾弗森的时候乔治-卡尔公开称艾弗森是一名没团队精神的队员,今天艾弗森送出7次助攻,在卡尔眼皮底线打出团队篮球,用完美的表现回击卡尔,给了这位名帅一耳光。(球场浪子)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