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里纳斯应对持枪事件 桑德斯:他不会逃避的

2010年01月04日12:06 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目前深陷更衣室拔枪丑闻的奇才后卫阿里纳斯接收获了难得的支持,那就是来自于他的主教练菲利普·桑德斯。

一天前阿里纳斯收到了对于自己携枪进入更衣室的“糟糕的判定”之后,身处尴尬境地的他在今天训练结束后却并没有对此事向外界做出任何回应。

这位华盛顿奇才队的球星将会在周一面临法律的裁决。他目前还在接受联邦和华盛顿本地当局的调查。

周六的时候,阿里纳斯还否认他参与赌博,而且说他和队友科里坦顿之间的争端起于误会。

主教练菲利普·桑德斯在周日训练中表示了对爱徒的支持。这个教练说各种的报道试图“把许多不相关的东西扯到一起”。桑德斯补充说,媒体对于阿里纳斯的这种态度“站在他的立场来说对他是不公平的。”

桑德斯还对与一则报到提出了质疑。这则报道提到在去年10月份的训练营里,阿里纳斯试图破坏球队的训练还拒绝和教练说话。

“这不是真的。…他并未出现(报道中)任何一种情况,”桑德斯说。

《纽约邮报》报道了阿里纳斯和科里坦顿彼此持枪相对。而在那个星期六被问及此事时,阿里纳斯却说:“我不能说。但是如果你了解我,而且你也在这,你就会知道我从来没过做什么(涉嫌)暴力行为。我做的都是有趣的事情——哦,对我来说是有趣的事情。”

在被问及是否目前账户被透支时,阿里纳斯笑了笑,说:“有一点”。

阿里纳斯的左膝接受三次手术后在过去两个赛季仅仅出战了15场。桑德斯说阿里纳斯已经克服了那些困难,融入了团队。今年,阿里纳斯出席了全部的31场比赛,球队战绩却不争气,只有10胜21负,不过他场均可以贡献了22.7分。

“他是不会逃避任何挑战的,”桑德斯说。“他也从未避开了外界的批评。而且我认为我们之间的沟通非常良好。”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