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弃将首秀便献进球 神锋已将枪口对准米兰

2010年01月04日11: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弃将首秀便献进球 神锋已将枪口对准米兰

苏亚佐告别国米首战便遭遇米兰(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在新年的第三天,热那亚同亚历山大队的友谊赛中,热那亚2比1输给了对手,但是国米弃将苏亚佐在热那亚的首秀中就攻入一球,虽然此球并没能帮助球队取得最终的胜利,但却帮助苏亚佐找回了丢失已久的进球靴。

本场比赛苏亚佐打满了90分钟并获得了5次射门机会就打进1球,状态也算不错,要知道在国米的这半个赛季,苏亚佐总共出场18分钟,获得了0次射门。依此来看,苏亚佐并非没有能力,而是在国米的机会太少。

赛后,热那亚主教练加斯佩里尼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表示:“我对我的球队表现很失望,他们失去了应该有的精神,如果是这样的表现那周三对阵AC米兰的比赛恐怕会成一场噩梦。”但是当被问道新加盟的苏亚佐时,老帅显得还是很满意:“他很快就进入了自己的角色,帮助球队打进一球,他在90分钟的比赛里表现的很专注,我很喜欢他这样。”

其实苏亚佐从来就不是平庸之辈,04/05赛季他在卡利亚里出场22次打进7球,帮助球队度过保级危机,2006年苏亚佐更是打进22球的成绩与卡卡共同获得当年的最佳海外球员。出色的成绩使得他吸引了豪门的目光,但是转会国米后苏亚佐过的并不愉快,本赛季在穆里尼奥阵中更是找不到任何机会,因此他选择了热那亚。展望本周中做客圣西罗与AC米兰的比赛,加斯佩里尼希望苏亚佐能延续良好的进球感觉帮助球队打好比赛。

说起热那亚与AC米兰的比赛,就不得不提另一个人,那就是博列洛。因为博列洛早在02年就加盟了AC米兰,但是因为得不到机会先后转战恩波利和热那亚,并在热那亚达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因此面对热那亚,博列洛还是很有感情,在接受《米兰新闻频道》采访时他表示:“在热那亚有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现在它也成为了我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对手,我现在是红黑军团的一员,我会为我的球队努力取得胜利。”

诚然,面对老东家都是一件让球员内心纠结的事情。新年的首轮意甲联赛就将为人们奉献精彩的故事大片,究竟是国米弃将斩杀红黑军团,还是博列洛攻破老东家大门,我们都将拭目以待。

(Gla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