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扣篮王返纽约全场欢呼 球迷恐其禁闭盼投不中

2010年01月04日10:29腾讯体育迈克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特派记者迈克尔报道 山呼海啸般的掌声,某球员上场,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

这些语句,肯定让你联想到勒布朗詹姆斯,有一点年纪的球迷会以为是迈克尔乔丹来到纽约打球了。

大家都错了,是“纽约吉祥物”内特罗宾逊在长达1个月没有上场后,继客场独得41分击败纽约后第一次主场上场。

当第一节还剩3分26秒 时候,内特罗宾逊30天来第一次穿着主场球衣登场,全场球迷起立鼓掌送给他们的吉祥物。

“我当时嘴唇都有点发抖了,我们纽约有着最棒的球迷,不只纽约,是全世界,谢谢他们对我的热爱。”内特赛后激动的说。

上场后的内特变了,不像以前那样的独断专行,只顾一个人投篮,而是在杜洪下场休息的时候,主动承担了组织后卫的职责。卡尔兰德里的新秀弟弟马克思兰德里久坐板凳,今天上场后有点紧张,在内特的帮助下,渐渐找到机会,包括接内特妙传双手滑翔扣篮。全场他上场9分钟得到8分。

阿尔哈灵顿等纽约尼克的队员也不断地鼓掌给内特加油,全队仿佛都受到了他的感染,第三节还有3分59秒的时候,纽约队就早早拿下了101分,远远比印第安纳步行者领先30分。

“我只是想用不着那么具有攻击性,改变一下球风,只要享受比赛就好,”内特针对他的球风变化表示,“而且今天投篮手风也不顺啊,11投中2。”

传闻和内特罗宾逊有矛盾的主教练丹东尼全场被嘘,内特上场后,球馆大屏幕也故意给丹东尼面无表情的特写,但是他赛后仍向记者表示:“希望球迷能享受内特回来打球的夜晚,我只能说事情慢慢来,好球员会有很多上场机会的。”

最有趣的情节发生在第三节还有7分55秒的时候,步行者请求暂停,内特罗宾逊又“习惯性”地投出了三分球,不过这次是向对方篮筐,但是球迷却十分害怕他再投进,被丹东尼再雪藏,全场大喊“不要进!”连内特也大笑不已。

全场纽约轻松以132比89击败步行者,内特罗宾逊上场22分钟,拿下6分3次助攻。“我对上场时间多少没什么所谓,只想还打球,上场的感觉太好了,尤其是回到纽约。”

不管是艾弗森还是内特,仍能上场有所贡献就是他们唯一的快乐。

[责任编辑:icebergj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