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官方宣布铁卫再伤 后防危机恐毁卫冕大计

2010年01月04日10: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官方宣布铁卫再伤 后防危机恐毁卫冕大计

曼联官方宣布维迪奇再次受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晚上21点(英格兰当地时间3日中午13点),09/10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0-1惨遭利兹联淘汰。实际上,更坏的消息早已在赛前萌芽,本已被列入同利兹联一战首发名单的主力中卫维迪奇在比赛开始前突然消失,无缘比赛并最终导致曼联主场受辱。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曼联官网确认维迪奇的“失踪”是因为其再度受伤,在赛前热身中维迪奇意外受伤最终不得不退出比赛。英《太阳报》等媒体就评论认为,和足总杯被淘汰相比,维迪奇的再度受伤无疑更让人揪心。

主场输给利兹联让弗格森赛后暴跳如雷,更十分愤怒地指出自己对球员们的表现十分失望。不过更让他感到失望的是维迪奇的伤势,本赛季以来维迪奇一直伤伤停停,曼联后防实力因此遭受了空前的打击。赛后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弗格森就坦言,赛前维迪奇的意外受伤完全打乱了他的部属,至于爱将现在伤情究竟怎样暂时还没有结论,“这并不是我希望看到的结果,本来我们的准备非常充分有效,但一系列的变故打乱了我的部属,还有就是球员们的表现让我震惊。至于维迪奇,我不能告诉你们现在他的情况到底怎样,连我自己都还来不及去了解情况”。

维迪奇在1月艰难赛程的开端就再度倒下,弗爵会不会顺势在冬季球市时吃进1名中卫呢?对此,弗格森在接受曼联官方电视台比赛日节目《联队回顾》采访时就坚定地表示,曼联冬市不会买人,“是的,本赛季后防的伤情让我们付出了惨重的代价,我很理解球迷们希望球队在冬季球市中采取一些行动来缓解所面临的伤情危机,但我不认为这是解决问题的根本办法。”

当然,弗格森也没有将后防“进补”的大门完全堵死,只要有合适的人和合适的价码他还是会考虑的,“如果有人可以推荐一些有实力的中卫,并且对方也能接受3个月的短期合同和合理的薪水,我自然不会放弃这样的机会。可是,谁能告诉我曼联应该到哪里去寻找这样的人呢?”

不轻易放开“买人”之闸,那么后防伤情危机如何解决呢?弗格森自有一套办法,“我不奢望吃进一名成名球员来缓解危机,相反我们会继续在队内挖掘有实力的年青人,竭力地培养他们,这才是标本兼治的办法。”(志然)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