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根:火箭二月才交易麦蒂 莫雷引援目标锁定

2010年01月04日10:3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费根:火箭二月才交易麦蒂 莫雷引援目标锁定

麦蒂可能要在火箭待到2月份了(点击查看更多麦蒂精彩图片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1月4日,《休斯敦纪事报》专栏记者乔纳森·费根在线回答了球迷的提问。在回答球迷问题的过程中,他透漏麦蒂可能要到二月份的交易日截止前才会被送走,同时他还表示球队输球应该在自己身上寻找问题而不应该更多的去埋怨裁判。

问:我认为麦蒂只会在2月份的交易日截止前被送走,而之前所传闻的麦蒂很快被交易走我认为则不可能,因为麦蒂即将到期的合同对那些想要清理球队新近了空间的球队来说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且作为全明星球员麦蒂还能帮助球队冲击季后赛,你认为这个观点合理吗?

答:是的,我想这个观点非常好。想交易麦蒂的球队看中的都是他将要到期的合同,而不是他在场上的表现。如果某一支球队想要用一名即战能力很强的球员来换麦蒂的话,那么他们就还需等待,他们只有到二月交易日前才会有所举措的。

问:我们经常会注意到这么一个现象,在火箭队赢球之后媒体上说的都是球员们是如何如何的努力、球队战术是多么多么的高明,可是在球队输球之后,媒体上出现的更多的就是赛程安排的问题、裁判的问题或者伤病的原因,你觉得这样的现象正常不?

答:这不是一个好现象。在火箭输给黄蜂的比赛中,问题并不全是因为裁判,而是火箭队自己在关键时刻没有能够找到解决问题的合理办法,所以说主要的问题还是出现在火箭队自己的身上。不管裁判的判罚多球队有多么的不利,火箭队都应该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的身上,在自己身上寻找问题,全身心的投入比赛中,而不是去跟裁判较劲。

问:火箭队目前的情况是只有两名控卫,你认为他们会不会再引进一名控卫?

答:NBA球队一般只有两名纯控卫,但是他们应该还会有一名摇摆人后卫可以在紧急情况下顶替控卫的位置。火箭队之前就想留下康罗伊作为球队的第三控卫,但是最终还是因为他的伤病问题而遭放弃。

问:你认为火箭队用麦蒂换魔术队的马辛·戈塔特和布兰登·巴斯如何?因为这两名球员在魔术队的上场时间都是很少的,不过他们都还很年轻,倘若火箭队能够纳入旗下的话应该能够帮助火箭队解决相当一部分问题。

答:我想火箭队并不想接纳这两位内线球员,主要是因为他们的薪金和麦蒂的薪金不对等,他们俩的薪金太高了

相关新闻:

火箭抛售麦蒂恐寻烦恼 TMAC未知状态成大障碍

美专家:麦蒂仍是一线球星 交易后场均能20+5

美媒曝三队哄抢麦蒂 76人筹码诱人望成他下家

费根:火箭二月才交易麦蒂 莫雷引援目标锁定

76人战绩令老板大为光火 总经理拒谈麦蒂交易

论坛推荐:

弃麦迪而就阿帅只因阿联 亚历山大新年有新信仰 昔日1号被指毒瘤实乃媒体恶炒

麦之伤,谁之过,麦走否,谁可留 麦蒂打的不是篮球,是艺术! 进入麦蒂版块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