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小罗竟获“新人奖” 全巴西:邓加带他去南非

2010年01月04日08: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罗竟获“新人奖” 全巴西:邓加带他去南非

小罗将向南非世界杯发起冲击

腾讯体育讯 圣诞假期短短的一个星期,就让小罗重回国家队的呼声越来越高,他到底做了什么?原来,在他回巴西的那段日子里,他除了和家人朋友团聚,还参加了一个慈善比赛。正是频繁的在巴西亮相,让巴西人又想起了这位在意甲闯荡的老乡,巴西国内有更多的人向主教练加呼吁招小罗“回家”。

当地时间12月22日,在巴西萨尔瓦多举办的一场慈善性质的比赛,竟然吸引了2万名观众入场观看,要知道,萨尔瓦多可不是小罗的老家,而那场比赛,也没有太多的大牌明星,观众们都是冲着小罗去的。在那场比赛上,小罗每一次拿球都有人欢呼,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他也非常兴奋:“这里的球迷很热情,我踢的很开心!”

在那场比赛后,巴西国内呼吁小罗进国家队的呼声就越来越高,但是不仅仅是巴西媒体,意大利媒体也在为小罗摇旗呐喊。意媒认为,邓加和他的团队虽然并不会因为民众的呼声高就立刻把小罗招进国家队,但是现在,小罗的确已经开始进入他的考查范围了。

《米兰体育报》认为,小罗和目前在罗马踢球的巴普蒂斯塔情况差不多,他们2人中很可能只有1人能够入选。在2选1的情况下,小罗和巴普蒂斯塔谁在联赛中的表现好,谁就有可能搭上去南非的末班车。此外,卡卡目前正在和自己的腹股沟伤病作斗争,他在国家队的位置虽然目前无人能够撼动,但是如果在国家队比赛日之前,卡卡不能伤愈的话,小罗将是暂时替代他的位置的最好人选,毕竟上个赛季在米兰,小罗也曾代替过卡卡的位置。

从巴西回到米兰的小罗,在新的一年还有很多问题需要面对。莱昂纳多和他的团队今年并没有带队去迪拜冬训,他们一直留在米兰内洛的训练基地,打算让球队尽可能多的休息。同时,教练组正在演练新的战术。在小贝来到后,米兰的战术将进行微调,这在冬歇前联赛最后一轮已经能够看到端倪。小罗需要适应新的体系,并且在这个体系中继续发挥出色。同时,他还要尽量避免受伤。

小罗这半个赛季在米兰的表现,让巴西媒体给他评了个“最佳新人奖”,这个奖项实际上是肯定了他的状态复苏,但是同样也表达了媒体对他状态不稳定的担心。下半个赛季,小罗和帕托,如果想要去南非,首先必须在米兰坐稳主力位置,但是这还不是充分必要条件,还要看邓加如何考虑战术上的安排。

(Kater)

您认为小罗会不会去南非?

0
0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