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足冲击2011亚洲杯 > 正文

国足主力架构趋于稳定 叙利亚热身狂扫非洲队

2010年01月04日07:48楚天都市报徐平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昨天国足只在当天下午安排了一堂训练课,训练场并没有安排更多的安保力量,“事情过去就过去了,况且那些家伙也是喝多了。”国足领队蔚少辉说……

国足主力架构趋于稳定 叙利亚热身狂扫非洲队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图为:国足挑灯备战6日的比赛

本报义乌电(记者徐平)今天上午,国足将结束在义乌的训练,乘坐大巴前往杭州,备战1月6日与叙利亚队的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只要战平对手,国足将能提前出线。

此前一天,醉酒“富二代”大闹训练场,让国足平静的集训增添了一份不和谐。昨天国足只在当天下午安排了一堂训练课,训练场并没有安排更多的安保力量,“事情过去就过去了,况且那些家伙也是喝多了。”国足领队蔚少辉说。昨天的训练,国足将全队分成三组,进行了全场的攻防演练,从训练中可以看出,国足的主力阵容,除了个别位置会有所调整外,将维持与约旦队下半场时的主要架构,下半场,正是这套人马,攻进两球。“这个时候,也不可能作大的调整。”国足教练组的一位教练说,因为表现出色,来自上海东亚的小将张琳芃也将会继续登场。

训练结束后,邵佳一代表全队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他说:“虽然这是支年轻的队伍,但他们都很有能力,也很有潜力,虽然与约旦队的比赛打成2:2,非常让人遗憾,但大家的心态还比较平稳,我们有信心战胜叙利亚队。”

在国足积极备战时,叙利亚队也在马来西亚进行着热身,在1:4输给马来西亚国奥队后,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昨天,他们展示了强劲的攻击能力,以6:0狂胜非洲的津巴布韦队,其中阿尔·侯赛因独中四元。在国足抵达赛地的同时,叙利亚队也将飞抵杭州。在首回合的比赛中,他们曾以3:2战胜中国队,并已提前锁定了一个小组出线的名额,对他们来说,客场挑战中国队,心态会更为放松。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