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贝克汉姆:本想终老曼联 欧冠米兰将淘汰红魔

2010年01月04日03:31腾讯体育Paco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贝克汉姆:本想终老曼联 欧冠米兰将淘汰红魔

腾讯体育讯 3月1日,AC米兰将前往老特拉福德球场对阵曼联。对贝克汉姆来说,这将是一场特殊的比赛。在这块熟悉的球场,贝克汉姆曾代表红魔出场394次打进85 球。1月3日,面对英国媒体《BBC》的采访,目前已经身披红黑战袍的贝克汉姆袒露心迹,他本想在曼联终老。

现年34岁的贝克汉姆对于老特拉福德有着特殊的感情。1991年,刚满16岁的他就来到了这块球场。在2003年离开前,贝克汉姆留下了六座英超冠军、两座足总杯冠军以及一座欧冠冠军奖杯。“我原本希望能在曼联度过整个职业生涯,不加盟其他任何球队。然而,现实并非如此!”贝克汉姆说,“随后,我去了皇马,最后那一年称雄西甲,我也很享受那段时光。”

对AC米兰和曼联之间的较量,贝克汉姆表示,“对我来说,曼联总是一支很特别的球队。之前,我还从未以对手的身份回到这里。七年过去了,我以红黑球员的身份重返曼联。对我来说,这将是一段特殊的体验。”具体到这场生死对决的胜负,贝克汉姆说,“我希望AC米兰获胜。作为红魔,我希望曼联赢得每场比赛,但这场除外。”显然,曼联1月3日在足总杯中的表现让贝克汉姆失望了。在多名主力出战的情况下,曼联客场0-1不敌利兹联,爆冷出局。

贝克汉姆当年离开曼联和弗格森有直接关系。两人曾经亲如父子,但最终矛盾不断,直接导致两人分道扬镳。即便如此,弗格森还是得到了贝克汉姆的钦佩。“他是一位值得我们尊重的教练。弗格森先生将我培养成球星,对我来说,他就像父亲。我对弗格森无比尊重,对卡佩罗也是如此。他们不仅是教练,他们热爱足球,这也是他们至今还活跃在足坛的原因。”

既然提到了卡佩罗,就不能不提到这位意大利教头给英格兰带来的变化。 “球员需要带着自信登场,他们要相信自己为胜利而战。卡佩罗给了我们自信。他将英格兰打造成一支非常严肃的,职业的球队,这正是我们需要的。他给英格兰带来了信心,我们之前就缺少这些。”

虽然现在赛场上的贝克汉姆依旧年轻,但34岁的他已经步入职业生涯的尾声。通常来说,很多球员在退役后都选择了教练这个职业。不过,贝克汉姆表示,“我不会成为教练。我对这个职业不感兴趣。我喜欢教小孩子,这是我最大的爱好。当然,未来我有可能改变想法。”

(Paco)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