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薛玉洋狂下三分雨 八一遭新疆横扫终止4连胜

2010年01月03日21: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薛玉洋狂下三分雨 八一遭新疆横扫终止4连胜

大郅无奈客场落败(点击查看比赛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3日晚,CBA继续进行第7轮的争夺,新疆主场迎战老对手八一队,回到了主场的新疆只遭遇了一节抵抗,凭借薛玉洋的出色发挥,新疆队最终以110-82大胜八一队,八一队4连胜终止。

薛玉洋全场比赛共投进10个三分得到32分,查尔斯24分6板,巴特尔7分9个篮板9次助攻。王治郅没有表现出前几场的良好状态,只得到16分5个篮板,陈可14分,张博12分。

新疆队上一轮客场大败给上海队获得新赛季首败,八一队则小胜陕西后取得四连胜。本场比赛巴特尔与王治郅两大中锋的较量也格外引人注意。第一节一上来成为薛玉洋的三分表演,他前三次出手三分全部命中,新疆队开场9-6领先。此后,大郅先是利用罚球随后又快攻命中三分,八一队15-17一直紧咬比分,第一节大郅和大巴都没有成为主角,大郅得到4分,大巴则是一分未得,薛玉洋首节投中4个三分,新疆队第一节结束,新疆队24-21领先3分。

第二节一上来,大巴骑马射箭终于打破得分荒,查尔斯快攻得手,新疆队30-23拉开比分,此后,大郅外线命中三分,巴特尔马上同样用一个大号三分作为回应,新疆队40-35领先后,突然打出一波11-1的小高潮,将比分扩大为51-36。上半场结束,新疆队51-38领先13分,薛玉洋投中6个三分独得20分,巴特尔本节得到7分,半场已经得到7分7板7助攻。

第三节,新疆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木拉提上篮得手后,新疆队63-46已经领先了17分,八一队集体哑火,新疆队不断扩大领先优势,薛玉洋一发不可收拾,本节再中三个三分,三节结束,新疆队84-58已经领先了26分。

最后一节已经成为垃圾时间,新疆队换上大量替补球员,艾伦左侧底角命中三分,新疆队94-64领先了30分,此后双方都派上替补球员,全场比赛结束,新疆队最终主场110-82大胜八一。(一剑)

双方出场阵容:

新疆:巴特尔、徐国翀、可兰白克、薛玉洋、艾伦

八一:王中光、王治郅、张博、吴谦、德勒黑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