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奇才更衣室持枪械斗? 阿里纳斯与队友起冲突

2010年01月03日20:33扬州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盛顿奇才的这个新年过得注定不舒坦,当家球星阿里纳斯因为将枪支带入更衣室而受到华盛顿警方的调查,而北京时间昨天,美国当地多家媒体更是爆出猛料:阿里纳斯曾经在更衣室里跟队友科里坦顿发生争执,两人甚至在更衣室内拔枪对峙!

消息由雅虎体育和《纽约邮报》率先曝出,而随后更为权威的美联社也登出了报道,只是注明“消息尚未得到完全证实”。据悉,当时两名奇才球员的冲突由一次打赌引起,阿里纳斯“愿赌不服输”引发了科里坦顿的极大不满,双方口角之后大将军令人吃惊地掏出枪来直接对准了科里坦顿的头。后者也不甘示弱,马上从更衣柜中拿出一把枪,指向了球队老大。当然两人这次对峙最终被队友们劝下。

阿里纳斯在自己的微博客上承认接受警方调查,但他拒绝评论传闻中跟科里坦顿的持枪对峙事件。

尼克斯112比108鹰队

尼克斯成为NBA唯一客场两度击败鹰队的球队。罗宾逊复出,替补出场的他在加时拿下了11分,全场24投18中,贡献本赛季最高的41分,他还助攻8次,抢下6个篮板。威尔森·钱德勒24分17个篮板,达尼罗·加里纳利13分。

鹰队本赛季首次三连败。约翰逊拿下28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约什·史密斯24分10个篮板,艾尔·霍福德22分19个篮板,迈克·毕比11分。

魔术106比94森林狼

魔术二连胜。拉沙德·刘易斯三分球10投5中,拿下21分,马特·巴恩斯17分11个篮板,贾米尔·尼尔森16分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莱恩·安德森16分,德怀特·霍华德只得9分,但抢下15个篮板,文斯·卡特12分。魔术全场三分球37投15中。

森林狼三连败。琼尼·弗林得了23分,凯文·勒夫17分10个篮板,艾尔·杰弗森14分10个篮板。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