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小贝誓言复仇曼联 能踢球就行不介意打右后卫

2010年01月03日19: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贝誓言复仇曼联 能踢球就行不介意打右后卫

小贝誓言攻破曼联球门。

腾讯体育讯 在2003年远走皇马前,贝克汉姆在老特拉福德出场394次打进85球,出生在伦敦的他成为了曼切斯特的偶像。时隔七年之后,欧冠意外的将两者联系起来,贝克汉姆将代表AC米兰对阵曼联。面对《太阳报》的采访,贝克汉姆动情的说,他希望进球,但不会庆祝!

欧冠希望攻破曼联球门

在代表洛杉矶银河踢完美国职业大联盟本赛季的比赛后,贝克汉姆为了他的世界杯梦想再次以租借的方式来到圣西罗球场。凑巧的是,AC米兰将在欧冠1/8决赛中对阵曼联,这让贝克汉姆有了对阵旧主红魔的机会,这是他在离开老特拉福德后首次以对手的身份回到这块球场。

“我希望攻破曼联球门,但我在进球后肯定不会庆祝。”贝克汉姆在接受英国媒体《太阳报》的采访时表示,“我知道,在生活中总会出现一些让你意想不到的事情,但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如果我进球的话),我肯定不会庆祝。”相反,贝克汉姆承认他有可能会哭。

期待亲手淘汰曼联

贝克汉姆出生在伦敦,但他自小就是曼联球迷。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贝克汉姆帮助曼联赢得过六座英超冠军奖杯和两座足总杯。当然,还有1999年的欧冠奖杯。不过,3月10日,重返老特拉福德球场的他想亲手毁掉曼联的欧冠梦想。“我和曼联球迷、职员以及教练的关系都很好,那是我希望效力的俱乐部,是我梦想中的俱乐部。我依旧怀念我在曼联的那些时光。”

贝克汉姆动情的表示,“自从我离开老特拉福德球场之后,7年来,我没有回过那个地方。不过,我每天都在想念。这将是我第一次回到老特拉福德,以AC米兰球员的身份回去让我感到很特别。那将是一个特殊的夜晚,不过这是我的工作。对我来说,很难想象亲手将曼联淘汰出局。不过,如果AC米兰输球的话,我肯定也不开心,因此我会在比赛中拿出职业精神。”

曼联出售C-罗蒙受损失

贝克汉姆还提到了老东家的转会运作。弗格森今夏以8000万英镑创纪录的转会费将C-罗出售给皇马。“当曼联失去像C-罗这样的球员时,球队会失去很多东西,不仅仅是竞技因素,更衣室也是如此。当然,我们不能说曼联实力削弱,因为他们还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对曼联、AC米兰、皇马,这样的豪门来说,优秀球员离开的结果都一样,俱乐部肯定会继续前进。”

愿意出任AC米兰右后卫

贝克汉姆司职中场,不过,由于奥多受伤,部分意大利媒体揣测莱昂纳多可能会让他踢右后卫。贝克汉姆说,“在训练中,我踢过很多位置,甚至还担任门将!我知道,在我整个职业生涯中,我都踢中场。不过,我还能踢其他位置。我相信,莱昂纳多知道我的最佳位置。”(pac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