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里纳斯恐遭球队解约 拔枪事件助奇才减负

2010年01月03日15:05金羊网—羊城晚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今晨消息 羊城晚报记者刘毅报道:12年前,华盛顿子弹队更名为奇才队,现在不少球迷认为应该把名字再改回去,因为当家球星阿里纳斯与队友克里腾顿的拔枪事件影响恶劣。今晨传来最新消息,阿里纳斯有可能被提前解约。

奇才高层开始讨论提前解除“大将军”手中的“肥约”。本赛季结束后,阿里纳斯的合同还剩下三年共6770万美元,对奇才这样的弱旅不堪重负。按照NBA的合约规定,球队有权在球员发生以下状况时解除现有合约:从事休赛期禁止从事的活动后,如乘坐滑翔机以及一些联盟视为危险的活动;或是球员被定罪或认罪;或是球员从事了违反公德的行为。

阿里纳斯历来行为怪诞,多数队友也厌倦了向记者解释“大将军”为什么这样做或那样做,这次拔枪事件更让队友心烦意乱。“三巨头”之一的巴特勒对阿里纳斯也不满意,“大将军”喜欢单打独斗,不愿分享球权,巴特勒的投篮次数由上赛季的16.2次下降到现在的14.1次。

“拔枪事件”的前因后果渐渐清晰:阿里纳斯和克里腾顿的冲突从飞机上就开始了。美国当地时间2009年12月19日深夜,在从菲尼克斯飞回华盛顿时,阿里纳斯同克里腾顿玩纸牌游戏发生争吵,差点打起来。12月20日全队放假一天,他俩都没冷静下来,到21日的训练课,双方在更衣室重燃战火。阿里纳斯财大气粗,把自己的三把枪放在克里腾顿身边的椅子上,让对方挑出一把,克里腾顿的回应是自己有枪。

阿里纳斯认为报道并不属实,可他只反驳不解释,“听他们的描述简直就像枪战片的情节,但那不是实情,我过几天再把事实真相告诉大家。”《纽约邮报》对这起事件的报道最卖力,还提到阿里纳斯欠了克里腾顿2.5万美元赌债,“大将军”准备把这家媒体告上法庭。

[责任编辑:sevenwe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