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八卦新闻 > 正文

阿里纳斯否认枪指队友:我们只是比谁的枪大

2010年01月03日14: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里纳斯否认枪指队友:我们只是比谁的枪大

本报综合报道 看起来慈眉善目的阿里纳斯是最特立独行的NBA球星之一。这名绰号“大将军”的奇才后卫爱写博客、滥赌、抠门,最近还多了一条——在更衣室里和队友用枪互指。NBA球员工会理事亨特昨天凌晨说:“这是体育史上前所未闻的事件,我从没听说过队友在更衣室互相用枪指着对方。”

前天,美国《纽约邮报》把此事“捅”了出来。《纽约邮报》称阿里纳斯与队友克里坦顿的矛盾是在美国时间2009年12月19日开始的,当时他们在凤凰城飞往华盛顿的球队包机上用扑克赌博,因为阿里纳斯欠克里坦顿的赌债,他们两人发生了激烈的口角。在12月21日,双方的赌债矛盾在一次球队训练中升级。阿里纳斯在更衣室的座椅上放了三把枪作为两天前在飞机上吵架的回应,并且叫克里坦顿挑一把。被激怒的克里坦顿随后回应阿里纳斯说,自己也有枪。双方的争吵越来越激烈,阿里纳斯率先用枪指向克里坦顿,克里坦顿也立刻拔枪相向。

阿里纳斯也立刻做出了回应,事件曝光后他持续更新着自己的微博,他不断宣称《纽约邮报》对这件事进行了歪曲报道。昨天《华盛顿邮报》也刊发了一篇报道,其中援引了阿里纳斯的原话,阿里纳斯说:“那个故事不是真的。我们只是在争论谁的枪更大,并没有想伤害对方。”

现在还不清楚当时有多少奇才队员也在现场。如果两人确实曾经举枪对峙的话,鉴于总裁斯特恩对暴力事件的深恶痛绝,他们将很有可能遭遇联盟的严厉处罚,包含长期禁赛和巨额罚金。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已故的奇才队老板波林就是因为不希望自己与“暴力”、“枪支”等词语沾染任何关系,才在1997年将球队的名字从“子弹”改成了“奇才”。现在如果泉下有知,估计有一脸盆血好吐。

[责任编辑:icebergj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