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神鸟直言波西假摔 阿帅怒问:什么是进攻犯规

2010年01月03日13: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火箭客场挑战新奥尔良黄蜂,最终他们以95-99负于对手。阿里扎得到火箭全队最高的19分,并有7个篮板和3次助攻,布鲁克斯得到17分2次助攻,斯科拉贡献15分3个篮板。

“当我们站在场上的比赛,我们就需要这样的得分,不论我们做一些什么,最终的目的就是要确保在最后时刻比他们做的多,这就是我们要做的。”本场得到28分9次助攻的保罗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

奥卡福送出14分16个篮板,大卫-韦斯特有14分进账,其中包括在距离比赛结束还剩47.6秒时的致命跳投。火箭在本场最后时刻暴露出了一些问题,他们缺少一个关键先生。“当我们需要得分的时候,他们则是拼力去阻止这些进攻,他们做到了,当我们有机会时,我们没有把握住。”阿里扎说道,“他们打出了最擅长的方式,将球交给保罗,让他去操控比赛。”

兰德里在最后时刻被波西造进攻犯规,而这一次判罚也让火箭主帅阿德尔曼异常恼火。“我将试图搞明白什么才是进攻犯规。”阿德尔曼在赛后说道,“我只是想知道,到底什么样的进攻会被判罚进攻犯规。”

而兰德里则声称他并没有故意冲撞波西。“他有点类似于制造假摔。”神鸟赛后说道。

而波西则是对这次造进攻犯规进行了辩解,他声称自己已经识别出了兰德里的运动路线。“他没有收住,而是直接撞上了我,于是我就造得了一个犯规。这只是激烈比赛中的一个缩影而已,只不过是在关键时刻发生而已。”

在兰德里下场后,保罗再度展示超级巨星的风范,他在距离比赛还剩19秒时完成超高难度的转身后仰跳投从而完成了终结。“除了科比外没有人能够完成这样的投篮。”兰德里说道,“那一球的确难度太大了。”

在赢下这场胜利后,黄蜂队内上下都异常兴奋。“我真的很高兴,我为我们的家伙们赢得这样一场胜利而感到骄傲。”黄蜂主帅杰夫-鲍尔说道,“我们在关键时刻表现的不错,当我们需要限制他们投篮时,我们的防守开始奏效。”(猫大熊)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