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诺维茨基25分卡斯比两双无用 小牛客场胜国王

2010年01月03日13: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上午11点,达拉斯小牛奔赴阿科球馆挑战萨克拉门托国王。此战前小牛战绩为22胜10负,而国王则为14胜18负。最终小牛99-91击败国王再添一胜,继续巩固自己西部第二名的排位。

小牛方面五人得分达到了两位数,诺维茨基砍下25分7个篮板,巴里亚贡献17分,基德得到14分和7次助攻,霍华德也有16分入账。国王方面新人卡斯比拿下22分和11个篮板,埃文斯得到14分6次助攻,汤姆森贡献15分10个篮板。

巴里亚两罚全中正式揭开比赛序幕,汤姆森跳投得手给予回击。此后汤姆森跳投中的又补篮得手,尤杜里和卡斯比也有所建树,国王开局11-8领先。不过随着巴里亚跳投中的又命中三分,小牛很快取得了领先优势。之后两队展开激烈的对攻战,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比分始终呈现胶着状态。节末埃文斯上篮得手,国王27-25领先2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霍华德率先跳投得手,汤姆森上篮还以颜色。在经过又一段时间的僵持之后小牛在节中开始发威,巴里亚接连攻进两球,古登和霍华德也各添两分,小牛42-31将分差转眼间扩大到了两位数,就此控制了比赛局面。此后国王发起反击,埃文斯跳投中的后国王42-48还落后6分。不过之后诺维茨基包揽了小牛本节最后的7分顶住了国王的进攻,引领球队55-48领先7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诺维茨基率先跳投中的,基德上篮得手,小牛第三节一开始就迅速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不过此后埃文斯引领国王打出了一波反击高潮,国王在落后13分的情况下又将比分迫近到只有8分。然而小牛也并非等闲之辈,他们很快多点开花控制住了局面。节末特里两罚全中,小牛77-67领先10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格林率先跳投得手,霍华德以同样方式还以颜色。此后霍华德依然发挥不俗,他跳投中的后小牛已经将分差扩大到了两位数。节中巴里亚又跳投得手,特里也跳投命中,小牛87-73已经将分差拉开到了14分,完全掌控了比赛局面。此后国王几次发起反击未果,尽管在节末时他们将分差缩小到6分但却已经毫无意义,小牛提前锁定胜局。最终小牛以99-91击败对手再添一胜。(冀州牛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