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流言:奇才或弃用大将军 NBA再掀旅欧淘金热

2010年01月03日09:13体坛网江峰 我要评论(0)
字号:T|T

1、奇才要和阿里纳斯解除合同?

如果阿里纳斯因为更衣室持球事件而被判有罪,据《纽约邮报》透露,有NBA消息表示奇才会解除和阿里纳斯在去年夏天签订的6年合同,目前合同还剩下1亿美元。“如果一名球员被判入狱,不能打球的话,球队就有理由取消合同,”消息源说。如果这种情况一旦出现,2010年自由球员市场上将多出阿里纳斯这名巨星,2010-11赛季奇才队的工资总和也将降到不足3800万美元,下赛季阿里纳斯的年薪原为1770万美元。

2、艾弗森表示曾经享受退役生活

艾弗森对《雅虎体育》表示,在他选择和76人再次签约之前,他已经开始享受退役生活了,如果费城不召唤他,他愿意回到亚特兰大的家中。“退役对我来说是最好的,”艾弗森说,他事实上只退役了一周,“在目前的情况下,费城是唯一可以让我重返NBA的球队。每天可以和家人在一起,当我想的时候,就能看到我的孩子和妻子,对我来说这是一种美好的感觉。没有义务,没有媒体(打扰)。”

3、尼格罗只想前行

在问到他的帅位是否安全以及他是否应该履行完3年合同时,公牛主教练尼格罗不愿回答。“对我来说,很容易做出决定,但决定权不在我这儿,”尼格罗对《芝加哥论坛报》表示,“我不但对自己有信心,还认为我们的教练班子做了不错的工作,他们经验丰富。我们正在做好准备,让这些年轻的球员们不断进步,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此外,尼格罗还对《芝加哥太阳时报》表示:“我们输了一些球,我只想把精力集中到比赛上来,这是我在球队的工作。我想教练班子全体成员都会竭尽全力,我想我们必须前行,看看事情到底会怎样。”

4、一批前NBA球员拟离开意大利那不勒斯队

ESPN报道,知道内情的几个消息源透露,一批前NBA球员达蒙·琼斯、罗伯特“拖拉机”泰勒和特拉维斯·贝斯特即将离开意大利那不勒斯队,因为他们在过去一个月里没有领到薪水。琼斯现年33岁,希望能重新加盟一支NBA球队,作为一名曾在NBA征战过11个赛季的老兵,他曾在10支NBA球队效力,最近一次是2008-09赛季在雄鹿队打球。上个赛季,克里斯蒂奇和帕戈就因为欧洲球队没有发工资重新返回了NBA,两人现分别在雷霆和公牛队打球。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icebergj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