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转会开启 米兰尤文国米谁才是最大赢家?

2010年01月03日08:17腾讯体育Kat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今天,意甲转会大门终于打开,在此之前,有一些交易已经敲定,比如托尼将回到意大利,身披罗马战袍;贝克汉姆再次来到米兰,为自己的世界杯征程奋斗。也有一些交易接近达成,拉齐奥的潘德夫获得自由身后,加盟国米几乎是板上钉钉。当然还有更多球员的未来将在这一个月之内决定,米兰、国米和尤文图斯都瞄准了哪些人,又有谁将成为冬季转会市场的焦点?《米兰体育报》为读者分析了他们的转会形势。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尤文图斯:未谈收购先清洗 

与外界猜测的有所不同,尤文图斯目前比较接近完成的转会首先是2笔清洗,葡萄牙中场蒂亚戈可能是最先离开斑马军团的人。马德里竞技对他很感兴趣,打算租借他到本赛季结束。对于尤文来说,虽然不能够将他套现有点遗憾,但是出租也还是个不错的选择,这笔交易对两支俱乐部都有好处,只等球员本人同意了。另外一个可能离开斑马军团的人将是左后卫莫利纳罗。除了马德里竞技,俄超劲旅圣彼得堡泽尼特也很想得到他,他们甚至已经给尤文出价400万欧元。而且,莫利纳罗本人也表示愿意到俄超去闯荡,跟随意大利教练斯帕莱蒂让他很有信心。

与清洗相对应,尤文图斯今冬引进的目标也主要放在中场,莱德斯马是尤文最想得到的人,但是这桩转会的谈判目前并没有进展,莱德斯马的经纪人和拉齐奥官方都否认与尤文谈判。由于上述两笔清洗所得到的转会费不会超过500万欧元,尤文图斯目前要么更改赛季初的预算表,拿出更多的钱,要么把莱德斯马的转会放在夏天。

目前尤文阵中,卡莫拉内西重伤至少2个月,西索科要去打非洲杯,如果蒂亚戈再被清洗,斑马军团必须在中场位置补人。热那亚的西班牙中场萨帕特尔是目前最接近的人选,他的身价在700万欧元左右。对尤文有利的是,热那亚已经接近签下波尔多的中场费尔南多-梅内加佐,放走萨帕特尔不愁没有替代者。另一名可能的人选是亚特兰大中场瓜伦特。去年夏天,塞维利亚曾对他报价1000万,但是俱乐部没放人,而现在,他也已经不是俱乐部不可替代之人,但是他的身价也不可能低于500万欧元。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