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魔翼威胁离队 米兰巴萨对他垂涎已久

2010年01月03日08: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自从执掌切尔西以来,安切洛蒂就开始对球队进行频繁的轮换,尤其是中场。这样一来,上赛季后半段刚坐稳主力位置的马达又成为牺牲品,他不得不跟乔-科尔、德科争夺一个首发的位置。但法国人已经厌倦了这种竞争,在接受采访时,他明确表示如果不得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那自己就将离开切尔西。

本赛季马卢达已经打了15场联赛,其中9次首发,他也贡献了3个进球和2次助攻,但让法国人感到不满的是,每逢大赛主教练都会将他放到替补席上:“每次登场我都竭力做到最好,在球队的轮换战术中,我觉得自己一个赛季能打50场比赛。但让我沮丧的是,每到重要的比赛时我都会成为替补,在和伯明翰的比赛前,我已经跟主教练说出了自己内心的焦虑。”马卢达在接受《队报》采访时表示。

除了大赛时得不到首发外,马卢达还对自己要跟兰帕德竞争位置表达了不满,因为每次乔-科尔或者德科进入首发名单,那兰帕德就将转移到左路位置,而这个位置本来是属于马卢达的。“中路才应该是兰帕德的位置,在英格兰队他就打这个位置。”马卢达不满的说道:“我们现在正处于一个世界杯年,在这样一个特殊的年份,应该是球员的表现来决定他出场次数的多寡。”

很明显,马卢达认为乔-科尔和德科的表现根本不足以获得首发。截止到目前,乔-科尔打了10场联赛(6次首发),但只有1个进球,打了11场联赛(8次首发)的德科,也只有2个进球和1次助攻,而且两人的状态非常不稳定。但即便如此,安切洛蒂仍固执的进行轮换战术,难怪一次次被放上替补席上的马卢达会心生不满。

不过由于去年夏天才签订新合同,因此马卢达离开切尔西也不是说走就走的:“球队现在不允许任何球员离队,不管是1月还是6月。主教练现在还信任我,让我们看看从现在到赛季结束能发生什么吧。”

ESPN表示,如果马卢达坚持离队,那AC米兰和巴塞罗那都有可能出高价购买,法国人自己对此也深信不疑:“我已经做好了准备,寻找另一家球队并非难事。”

北京时间1月3日晚,切尔西将在足总杯第三轮迎战沃特福德,马卢达由于在和伯明翰的比赛中得到红牌,因此他将错过这场比赛。不过,由于德罗巴、卡劳、埃辛和米克尔4人的离队,1月份将是马卢达证明自己的最佳契机,他对此也已经习以为常:“我已经在切尔西经历了5任主教练,每次我都要重新奋斗,就像上赛季后半段我还是绝对主力,但本赛季就要从头再来了。”(ancki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