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足冲击2011亚洲杯 > 正文

宝马醉汉踹国足大巴 记者报警蔚少辉息事宁人

2010年01月03日02:48新京报赵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醉汉脚踹国足大巴之后,有记者报警,等警察来到后这些人早已离开。为了不让事情闹大,国足领队蔚少辉只好跟警察解释,“可能是几个喝醉酒的人过来撒酒疯,没啥大事。”

  本报讯 (记者赵宇)国家队的训练场边站的往往是工作人员和记者,球迷在没有许可的情况下无法入内,更别说醉鬼了。可是昨晚却发生了意外,几个喝过酒的小伙子进入场内,在离开时还踹了国家队的大巴车。

  昨晚7时30分,国家队训练在义乌梅湖体育中心外场进行。虽然是外场,但场地也被铁丝网封闭,记者们只有亮明身份后才能进入采访。训练开始后没多久,四名男子进入了球场,没有受到当地工作人员的阻拦。“这是中国队和哪个队比赛?”其中一人走到央视的摄像机前,提出了这样“雷人”的问题,国家队当时正在进行内部对抗。看到没人理睬,此人指着央视的摄像机说:“这不是摄像头吗?有什么了不起啊!”据一位在现场采访的记者介绍,这些人身上的酒味很重,“一看就是刚喝完酒跑过来的,而且还开着宝马。”

  几个人在场边始终大声说话,在他们嘴里偶尔会蹦出“高洪波”、“邵佳一”等人的名字。这些人在场边喧哗时,现场的保安始终没有制止,直到他们20多分钟后主动离开。离开时,其中一人见中国队大巴停在边上,上前踹了两脚,而且还大声嚷嚷,“国家队有什么了不起的?!”随后,有记者报警,等警察来到后这些人早已离开。为了不让事情闹大,国足领队蔚少辉只好跟警察解释,“可能是几个喝醉酒的人过来撒酒疯,没啥大事。”

  ■ 事后

  “他们很有钱,我们惹不起”

  工作人员称闹事者是义乌当地老板

  “请你们把刚才那几个人的照片删掉吧。”闹事者走后,一名自称场地工作人员的人找到记者,提出了这样的要求,他称这些闹事者都是义乌当地的老板,“他们很有钱,我们惹不起。”

  对于这样的要求,记者们没有答应。“当时就被我们拒绝了,这简直是胡说,他们有什么权力让我们删除照片?!”一位现场记者在电话里这样说。看到记者们很强硬,这位工作人员进一步解释,“我们当地很多老板什么都不怕。你说周杰伦厉害不,他上次来看演唱会,保镖都被一个老板给打了……”

  “这些人太无聊了,以为自己有钱就什么都能办到。当时在场的记者很多都拍了照片,根本就没人删!而且电视台和网站的记者也拍到了闹事的画面。”一位记者在电话里这样说。

  在以往国足的训练中,这种情况还从没发生过,顶多有几个球迷在场边起哄。“我们当时在场上训练,也没注意场边发生了什么情况,只是听记者们议论时说的。”一位球员这样对记者说。

  闹事者走后,国家队训练场边多了几名来回巡视的保安。据了解,在今后的几天训练中,只要国家队抵达后,现场都会多安排些负责安保的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