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朗多缺战加内特归期延迟 凯尔特人失三大核心

2010年01月03日04:57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根据ESPN报道,在接连失去了保罗-皮尔斯凯文-加内特两大球队核心之后,波士顿凯尔特人又传来了糟糕的消息。球队的当家控卫拉简-朗多由于左腿受伤将确定缺席球队今天主场同多伦多猛龙的比赛,遭遇三连败的凯尔特人如今已经失去了球队重要程度可以说位列球队前三位的球星,这对刚刚丢掉东部冠军的他们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的事情。

在此前接连输给洛杉矶快船金州勇士菲尼克斯太阳之后,凯尔特人已经从东部第一名下滑到了如今的东部第三名,伤病再度让他们出现了颓势,并且呈现出愈演愈烈的糟糕局面。随着克里夫兰骑士今天较为轻松的击败了新泽西篮网,凯尔特人也失去了尽快重返东部王者宝座的可能。

在确定球队三名先发球星不能出战之后,凯尔特人的主教练道格-里弗斯故作轻松的开起了玩笑。“我们要用抽奖的方式来确定今天球队的首发阵容名单。”里弗斯说,“我们在后卫里随机抽选一个,在内线球员中随机抽选一个,在小前锋上也随机抽选一个,然后拼凑出我们的先发阵容,看看谁能够最后当选吧。”

实际上里弗斯如今在用兵方面已经颇为捉襟见肘,他甚至可能考虑用J-R-霍尔登这位此前几乎没有任何上场时间的二年级后卫来担任球队的先发控卫的角色,与托尼-阿伦拉希德-华莱士两位球队此前的替补球员共同进入球队的先发名单,但这样的阵容和近日势头正盛的多伦多猛龙交锋,似乎还是凶多吉少。

凯尔特人如今也需要其他球员的支持,而伤愈复出不久又遭遇伤病的格伦-戴维斯就是其中之一。在美国时间上周以同勇士的比赛中戴维斯脚踝受伤并缺席了之后同太阳的比赛,不过他将会在同猛龙的比赛中替补出战。

“我们现在很需要帮助。”昨天渡过了自己24岁生日的戴维斯表示,“如果我的身体能够康复,那么我会去努力作战。”

另外凯尔特人还表示加内特的复出时间可能会延迟,他缺席的未必仅仅是同猛龙这一场比赛而已。不过里弗斯还是反复强调加内特的复出时间被延迟并非因为他的身体出现了更严重的问题,球队之所以这么做只是谨慎的考虑不再让他出现伤势加重的危险,确定100%康复再重返赛场而已。

“加内特不会花费太久的时间去重新返回赛场。”里弗斯表示,“当我将他放置到每日观察名单的时候,我是根据球队接下来的赛程情况作出的决定,我觉得我是时候要去这么做了。”(冀州牛)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