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76人舍弃伊戈达拉也不吃亏? 麦蒂可拯救他们

2010年01月02日17: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美国著名的体育网站RealGM曝出重磅消息,火箭很可能和76人在近期引爆重磅炸弹,费城人很可能用包括伊古达拉在内的年轻球员去交换麦迪,费城当地媒体也证实了这一点。

双方目前还没有真正达成一致,但76人方面正在认真的考虑这个交易提议。根据消息人士透露,志在重建的76人非常渴望将布兰德送走,但莫雷和阿德尔曼对布兰德毫不感冒,直接拒绝了76人的交易请求。但火箭同时也亮出底牌,那就是愿意用麦迪去交换伊古达拉等几个年轻球员。

伊古达拉本赛季的薪水为1200万美元,而麦迪的薪水则高达2300万美元。根据联盟的薪资对等原则,76人和火箭要想完成这笔交易,必须再搭上一两个年轻球员。显然,这个交易提议对火箭来说可谓是稳赚的买卖。

当然,如果交易达成,76人也未必吃亏。当地媒体《费城每日新闻》就在极力鼓噪,希望76人用伊古达拉作为筹码去交换麦迪。《费城每日新闻》的记者甚至用“麦迪可以拯救76人”这样的标题来呼吁76人高层不要错过重建的良机。

事实上,76人如果引进麦迪,除了能在明年夏天腾出巨大的薪资空间外,还可以视麦迪的身体情况和场上表现来决定明年夏天是否与其续约。从麦迪复出后的几场比赛来看,他虽然已经过了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但他的身手还具有一定的威慑力。如果特雷西能一直保持健康,再能好好的改变自己,向团队型球员发展的话,那他再打两个赛季问题并不大。很显然,麦迪出色的助攻能力是任何球队都渴望得到的。

火箭方面目前还没有对上述交易提议做任何的回应,但休斯顿当地媒体也证实了消息的可靠性。根据美国媒体猜测,火箭在这笔交易中最渴望得到的添头是可以胜任4号位和5号位的马利斯-斯贝茨。二年级生斯贝茨本赛季进步神速,场均12.9分5.8板的数据比上赛季高出不少,投篮命中率也骤升至55.3%。此外,小前锋赛迪斯-杨路易斯-威廉姆斯也是火箭的潜在目标。

如果火箭和76人的这笔交易真的达成,那“总统”巴蒂尔在火箭的处境将变得很微妙。伊古达拉能胜任小前锋和得分后卫,阿里扎肯定还是首发得分后卫,那巴蒂尔只能成为替补小前锋。 (掌擂)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