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布独中6记3分狂砍30分 诺维斯基俯首称臣

2010年01月02日14:05汉网-武汉晨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 时好时坏的布鲁克斯,再一次发挥了神经刀的魅力,这一次倒在他利刃下的,是德州豪门小牛队。

  昨日,火箭队在主场以97比94击败了小牛队,布鲁克斯发挥出色,一人贡献30分,其中包括6个三分球。

  小牛队在第三节曾以13分落后,但随后顽强地将分差缩小。两队在距比赛结束2分11秒时以89比89僵持,随后小牛队的联防出现了漏洞,巴蒂尔抓住机会命中一记关键三分球,随后布鲁克斯在右侧再中一记三分球,火箭队获得了6分领先。

  小牛队本还有翻盘的机会,一度将比分追至94比97只落后3分,火箭队进攻不中后留给小牛队最后8秒的进攻时间,然而基德三分线外出手不中,火箭队有惊无险地获得了胜利。

  火箭队兰德里替补上场得到15分,斯科拉和洛瑞都贡献了12分。

  小牛方面得分最多的是特里,得到20分,霍华德贡献了16分。诺维茨基有11分7个篮板入账。

  小布有点不可思议

  晨报讯 “布鲁克斯打出了一场不可思议的比赛,他在球场上作出了正确的选择,不停地向篮下冲击。”这是赛后,火箭主帅对控卫布鲁克斯的评价,也是所有人对他的评价。

  小布再次成为火箭队的头号功臣,他全场26投11中,三分球12投6中得到30分,另外他还有4次助攻。

  “我只是想让他们的防守向外扩,这样能给内线的兰德里拉开空间。”说起本场比赛的耀眼表现,布鲁克斯有些轻描淡写,“我觉得,在这方面我们做得很不错。我总是出现在外线,一旦得到空位出手的机会,不管能不能投中,我都会坚决出手。”

  终场前1分35秒钟,继巴蒂尔命中三分后,布鲁克斯也投中了一个宝贵的三分,帮助火箭锁定胜局。

  赛后的小牛队更衣室里,队员们的语题同样是布鲁克斯,马里昂古登谈论着比赛:“布鲁克斯怎么能投中那么多3分球,比赛最后阶段真应该对他进行贴身防守,也许那几个3分球就不会进了。”两个人讨论了好一会才结伴去洗澡。

  诺维茨基:火箭简直疯了

  晨报讯 “我们行动迟缓,火箭早早利用转移球和3分球来打击我们,首节打得不好,这是我们失利的主要原因。这要了我们的命。”输给平民球队火箭让小牛主帅卡莱尔如同吃了苦瓜一样,脸色异常难看。

  对于球员的表现,卡莱尔表示诺维茨基首节没有进入状态并且两次犯规,这给小牛造成了很大的伤害。另外,火箭队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布鲁克斯的发挥非常棒。

  “火箭队简直疯了,他们在缺了姚明和麦蒂后,依然打得非常出色,布鲁克斯和阿里扎都发挥了很好的水平。确实应该给他们一些赞扬。”赛后的诺维茨基显得有些心服口服。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