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缘何不去新泽西 只因那里不会有奇迹

2010年01月02日11:49体坛网林斌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1月2日,2010年夏天,詹姆斯韦德波什等球星都将成为自由球员,这个夏天必定引发一场抢人大战。《看台体育》专栏专家托雷斯撰文,他认为在角逐詹姆斯的竞争中,新泽西篮网根本没有机会。译文如下。

这是一个故事,但又不是一个真正的故事,但是他是很多故事中的一个,任何人从未停止过对这件事情的猜想与思考。这就是NBA“2010年夏天”,在此之前联盟中会有很多相类似的评论,就像NBA的宣传口号一样,“奇迹在此发生。”

在这个即将到来的夏天,很多事情都会发生改变,很多人都将成为自由球员,他们将有可能吸引很多高价竞标者。

德维恩·韦德、克里斯·波什、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德克·诺维茨基、雷·阿伦、马努·吉诺比利、乔·约翰逊、特雷西·麦克格雷迪、鲁迪·盖伊、理查德·杰弗森,是的,还有夸梅·布朗,他们的命运将会有很大的不同。但是最后,当最热门的球员被选走之后,其他人也可以找到各自的球队。

我们听说过很多剧本,所以我不想浪费时间重复它们。但是,勒布朗·詹姆斯是2010年夏天最炙手可热的球员,也是各自球队竞相追逐的球员。

尼克斯可以给詹姆斯提供很多的金钱,再加上充足的薪金空间。还有,詹姆斯可以在美国最大的城市和全世界最著名的篮球圣地做到他想做到的一切。

迈阿密热火同样可以给詹姆斯提供很大的合同,而且队中还有一位他最好的朋友,那人就是韦德。在佛罗里达州,不需要缴纳税,还有詹姆斯也喜欢迈阿密

詹姆斯还有可能去快艇,因为那里有著名的影视基地好莱坞,还有队中有一些出色年轻的球员(戈登、格里芬如何?),还有一个超级控卫拜伦·戴维斯。詹姆斯热衷于电影,看来洛杉矶是个不错的选择。

当然,詹姆斯有可能会留守克利夫兰,他在这里呆了很长的时间,也赢得过很多场胜利。他希望球队管理层能够招揽一些球员给予他足够的帮助和支援。如果詹姆斯继续效力于骑士,他就是一个真正的骑士人。

以上这些城市,看上去都具有可行性。我再次声明,我不想浪费我们的时间,你,我还有很多人都不知道詹姆斯的最终选择。但是,这是另外一种剧本,我不想讨论,因为很多事情在没有确定之前都有可能发生改变。

我讨厌提起篮网球迷,但这是事实。除非詹姆斯到了无人问津的地步才有可能加盟篮网,但这种事情不太可能发生的。坦白说,篮网根本没有实力与其他球队竞争詹姆斯。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elevenp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