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扣篮王坐球监一月后大爆发 狂砍41分再获重生

2010年01月02日11: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纽约尼克斯客场通过加时112-108战胜了亚特兰大老鹰,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因为得不到上场时间而要求被交易的内特-罗宾逊爆发砍下41分。

内特-罗宾逊过去几个赛季一直是尼克斯的超级第六人,今年夏天因为索要高额合同被尼克斯拒绝,而其他球队又无人问津,最终罗宾逊与尼克斯签了一年的短合同,准备在明年自由球员市场寻找机会。

但是德安东尼对罗宾逊失去信任,本赛季他场均只得10.9分,而上赛季他的得分为17.2分,他的上场时间从30分钟下降到22分钟,他在尼克斯得不到稳定的出场时间,数据直线下滑。由于今年是罗宾逊的合同年,要想在明年拿到大合同,他必须要打出漂亮的数据。

12月初罗宾逊不满尼克斯,他要求被交易,上个月罗宾逊只打了一场比赛就在尼克斯的名单上消失了,他这个月一直在等待交易的消息,只是凯尔特人曾经打听过罗宾逊,但也没有最终交易。罗宾逊眼看一个月时间荒废了,只能找到球队希望重归于好,让自己能够重新打球证明自己。

尼克斯现在成绩不佳,进攻也不如前几个赛季,最终双方重修旧好,与老鹰的比赛中罗宾逊时隔一个月后重新登场。他的复出也令老鹰队遭遇了赛季的首个三连败,罗宾逊此役24投18中得以41分还有6个篮板8次助攻,第一节罗宾逊替补出场就3投2中贡献4分还抢到1个篮板球。第二节德安东尼让罗宾逊打满,他不负众望5投4中贡献10分其中三分球2投2中帮助尼克斯在上半场成功的以55-54反超老鹰队。

下半场当尼克斯重新派上首发后场面再次处于下风,罗宾逊上场投中一球还贡献2次助攻。前三节老鹰落后13分,一般尼克斯要是落后这么多,最后一节基本上就放弃了。但是罗宾逊复出战斗欲望极强,最后一节他10投7中贡献14分还5次助攻队友得分,帮助尼克斯单节打出32-19的比分。最后2分钟他连续贡献8分,帮助尼克斯追成了99-99平。

加时赛罗宾逊更是得到尼克斯13分的11分,并且钱德勒那次得分也是来自他的助攻,可以说他在加时赛用一个人的力量击败了老鹰队。加时赛他开场助攻钱德勒,史密斯帮助老鹰追平比分,罗宾逊强吃毕比成功,当霍福德和威廉姆斯连续得分后,罗宾逊两次突破成功,其中还有一次打三分。1分32秒他在外线投中三分球帮助老鹰领先6分,老鹰被迫犯规,罗宾逊两罚一中。这场比赛成为罗宾逊的表演秀,随着这场的爆发,接下来尼克斯肯定将会给他足够的上场时间,他又有机会为了下份合同去玩命比赛了。(泉娃)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