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布30分完爆基德 诺维斯基:火箭简直疯了

2010年01月02日10:57东莞时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1月1日,得州再次爆发内战,火箭主场以97:94击败小牛,用一场胜利辞旧迎新。

  布鲁克斯当属这次“烹牛”的大功臣,他26投11中,投中了6个三分球,得到了30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至此,火箭本赛季与小牛的四次交手两胜两负,打成了平手。

  布鲁克斯又发飙

  对于火箭来说,小牛向来都不是好对付的球队,本赛季前两次交手时,火箭就输了两回。但是,双方第三次对阵时,兰德里拼掉了五颗牙,火箭才赢得了比赛。也许是估计到比赛的激烈程度,本场比赛,共有18306名球迷到丰田中心观战,火箭本赛季第七次卖光了所有球票。

  布鲁克斯又发威了他那“人来疯”的特点,面对小牛的“元老级”控卫基德,布鲁克斯打得相当疯狂,全场比赛26投11中,其中还有6个三分球。在终场前1分35秒时,继巴蒂尔投中三分后,小布又贡献了一个宝贵三分,火箭将胜利揣进了裤兜。

  “我只是想让他们的防守向外扩,这样能给内线的卡尔(兰德里)拉开空间。”说起本场比赛的耀眼表现,布鲁克斯如是说。

  “火箭简直疯了”

  实际上,本场比赛火箭打得相当不易,上半场顺风顺水的他们,在下半场有些吃力,比赛还剩下4分52秒的时候,奋起直追的小牛顽强地将比分扳成89平。好在火箭球员最后时刻顶住了巨大的压力,收获了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

  “本赛季初期,我们在打小牛时总是陷入麻烦。”火箭大前锋斯科拉说,“但是我们赢得了最后的两次交锋,圆满地结束了这一年,我们大家都很开心。”

  “火箭队简直疯了,他们在缺了姚明麦蒂后,依然打得非常出色,布鲁克斯和阿里扎都发挥了很好的水平。确实应该给他们一些赞扬。”赛后的诺维茨基做完治疗后,称火箭的表现不可思议。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