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根:别再提麦蒂换里德 换伊戈达拉还算靠谱

2010年01月02日09:36体坛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费根:别再跟我提麦蒂!

费根:别再跟我提麦蒂!(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北京时间1月2日,最近几天关于麦蒂交易离队一事,不管是NBA专家还是火箭的球迷们都提出了不同的看法与猜想,今天《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也在线与球迷们进行了交流,他就麦蒂转会一事和火箭队近期的动态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球迷:有消息称,尼克斯总经理唐尼·沃尔什已经同火箭总经理莫雷开始了接触,是这样吗?

费根:是的,两支球队已经开始了接触。但尼克斯显然更希望处理掉垃圾合同,他们的报价根本无法打动莫雷。除了尼克斯队,还有其他一些受财政问题影响的球队,渴望摆脱他们的大合同球员,但目前为止,像球迷常听到的凯文·马丁、伊戈达拉、卡隆·巴特勒这些名字,他们球队的总经理还没有将他们列入转会名单中。

球迷:为什么阿里扎的投篮命中率如此之低,而他场均的出手次数还是多于兰德里布鲁克斯呢?火箭队为什么不缩减他的出场时间?

费根:阿里扎如今的投篮命中率的确非常糟糕,火箭分析发现,他如此低命中率的原因是因为,他在持球突破后的投篮选择太多,而阿里扎更应该在自己喜欢的位置上接球投篮。他在最近几场比赛中的投篮选择上有了一些改善,并且他在篮板、助攻和抢断等其他方面依然有着很高的效率。我认为阿里扎配的上现在拿到的中产合同,而球队也正在帮助他提高投篮命中率,球队显然希望阿里扎能更多的接球投篮,而不是自己持球突破后的跳投。

球迷:火箭队接下来将面对一个艰苦的赛程,他们将连续进行三个客场比赛,而其对手分别是黄蜂湖人太阳这样的强队,你认为火箭能取得2胜1负以上的成绩吗?

费根:我不敢说火箭队能否取得2胜1负,但我认为火箭队至少会拿下一场胜利。

球迷:用麦蒂去交易雄鹿队的里德怎么样?

费根: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里德和麦蒂都饱受伤病困扰,他们都是那种容易受伤的球员,我想火箭队不会同意这样的交易的。

球迷:那如果麦蒂加巴丁格去换伊戈达拉、威利·格林和三分王卡波诺怎么样?这样76人队可以减轻工资负担的。

费根:这笔交易不错,我个人很欣赏伊戈达拉,而且他也很适合如今火箭的体系。他的年薪不算太高(6年8000万),属于火箭队可以接受的范围,虽然他不是那种MVP级别的巨星,但是他绝对物超所值。如果76人队把他送上谈判桌的话,火箭会欣然笑纳的。(小白)

体坛网特别推荐:

相关阅读:

小牛对麦蒂兴趣不大 主帅:他还能打几年好球

士玉:火箭虽灭小牛却加速麦蒂交易危机

麦cgrady:希望麦蒂找到一个最好的归宿

有水的瓶子:火箭、麦蒂各得其所了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