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小牛对麦蒂兴趣不大 主帅:他还能打几年好球

2010年01月02日08: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费根:麦蒂转会好戏即将开始(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费根:麦蒂转会好戏即将开始(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010年1月2日,据《达拉斯星电报》报道,现在很多球队对麦蒂的巨额到期合同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小牛也有意引进麦蒂,但兴趣并不大,除非麦蒂被买断或者被放弃成为自由球员。

从所有的可能性方面来看,麦蒂将无法再为火箭出战。之前的一切都变成了漂浮的东西,他也不会为小牛出战。麦蒂从膝盖微创手术中复出,火箭和他的经纪人在尽力寻找一个合适的交易对象,让麦蒂能够在其他球队继续打球。

这不会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因为身高6尺8寸的麦蒂,本赛季2300万美元的薪水是联盟最高的。常识会建议麦蒂加入小牛,如果能找到匹配的薪水后者是不会介意的,因为小牛目前这套阵容并没有达到完美无缺的地步,虽然他们没有出现严重的伤病情况,但他们仍然有很多的问题需要解决,比如能真正能做出贡献的只有8、9人。

其实从小牛的大名单来看,很难找到麦蒂的位置。小牛的锋卫摇摆人位置上有肖恩-马里昂约什-霍华德这两位球员,而后场有贾森-基德、JJ-巴里亚贾森-特里,而且这些球员的表现都不错。小牛篮球事务总裁小尼尔森也说:“现在,我们希望继续保持这套阵容。”

但是这并不是说小牛不愿意进行提升球队实力的交易,但他们可能只愿意送出肖恩-威廉姆斯,因为这位球员拿着工资但没为球队做出任何贡献。如果交易能够帮助他们节省工资或奢侈税,那么他们会考虑,但是不会涉及到任何主要轮换球员。

火箭方面的想法也很简单,他们主要是想要到期的合同和技术全面的年轻球员。这可能并不容易,但像篮网76人公牛尼克斯这些球队,他们为了在2010年夏天腾出足够的薪酬空间而对麦蒂表示出兴趣。

正如小牛主帅里克-卡莱尔所说,如果麦蒂被买断或者被放弃成为自由球员,那么小牛将会他表示出极大的兴趣。“麦蒂现在只有30岁。”卡莱尔说,“他已经复出打了一段时间了。我对他的看法很清晰,我相信他还能打几年好球。”

(掌擂)

相关阅读:

小牛对麦蒂兴趣不大 主帅:他还能打几年好球

士玉:火箭虽灭小牛却加速麦蒂交易危机

麦cgrady:希望麦蒂找到一个最好的归宿

有水的瓶子:火箭、麦蒂各得其所了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