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米兰争冠最大助力回归 三大愿望首选斩杀国米

2010年01月02日03:37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新年伊始,AC米兰重新集结,为争取下半赛季获得好成绩全力备战。在回归米兰大本营之前,中后卫蒂亚戈·席尔瓦接受了巴西媒体的采访,他透露了自己在新年里的三大心愿——保持健康、参加世界杯、米兰夺冠。

在欧冠联赛和苏黎世的比赛中,蒂亚戈·席尔瓦小腿受伤。随后他一直在接受治疗,缺席了多场比赛。面对巴西《环球体育》的采访,米兰铁卫透露了自己的最新伤情。他说:“小腿伤势已经基本痊愈,虽然并没有完全康复,但已经可以参加正常训练。我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可以保持健康的状态,并努力为AC米兰争取更多胜利。”

2010年是世界杯年,而邓加率领的巴西队也被视为夺冠的最大热门。能够参加世界杯是每一个球员的梦想,蒂亚戈·席尔瓦自然也不例外。他说:“邓加是一位非常不错的教练,而世界杯是每一个球员渴望登上的舞台。我迫切希望可以进入巴西队的阵容,参加南非世界杯并最终夺冠。为此我将在剩余的赛季里全力以赴,我希望证明我的能力,从而征服邓加赢得信任。”蒂亚戈·席尔瓦对于自己保持了清醒的认识,他并没有奢求一个主力位置,能够入选23人名单已属幸运。或许这样谦逊的态度,反而让他被邓加看中的几率增大。

希望自己身体健康,希望巴西梦圆南非,蒂亚戈·席尔瓦的最后一个愿望自然留给了AC米兰。当被问及俱乐部的目标时,巴西中卫充满野心:“国际米兰的确非常强大,他们排名榜首并且优势明显。不过我和我的团队没有放弃,我们将等待一切机会反超,我梦想本赛季结束时,我们可以捧起联赛冠军奖杯。”

贝克汉姆的回归,蒂亚戈·席尔瓦的伤愈,近来AC米兰队中喜事不断。已经挺过低谷的莱昂纳多将在下半赛季向国际米兰发起强有力冲击。正如蒂亚戈·席尔瓦在采访的最后说得那样:“我们可以拿下皇马,就一样可以压倒国米!”(Ben)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