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费德勒输球仍称享受 索德林:早有准备击败他

2010年01月02日01: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消息,在今日进行的阿布扎比表演赛半决赛中,瑞士天王费德勒在先胜一盘的大好局面下晚节不保,最终连丢两盘以7-6(6)、6-7(1)和2-6不敌瑞典悍将索德林,爆冷无缘决赛,而索德林将和纳达尔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赛后费德勒的心情似乎没有受到输球的影响,表示自己很享受比赛的乐趣,而索德林则自信的表示早有准备击败费德勒,他希望两人能够在新赛季中多次碰面。

两人之前的12次交锋以费德勒的全胜告终,今日的比赛尽管只是一场表演赛,不过两位选手对比赛都给予了很高的重视,索德林想要打破魔咒的决心自不待言,而去年在这里遭遇赛季“开门黑”的费德勒显然也不想重蹈覆辙,这让今日的比赛从一开始就显得十分精彩,费德勒经过首盘的抢7之后先下一城,并在第二盘拿到了率先破发的优势,不过随后的比赛索德林却越打越勇,不仅通过抢7追回一盘,还在决胜盘中打出一个6-2的悬殊比分

赛后索德林多少显得有些得意:“我以前就曾说过,我与他交手的次数越多,越能接近击败他,现在我终于做到了。这个结果却是非常美妙,但是摆在我面前的将是一个非常漫长的赛季,希望在今后我还能够和罗杰比上很多次。”

决赛中索德林的对手将是西班牙天王纳达尔,后者在今日的比赛中直落两盘击败了同胞费雷尔,这场决赛也将是去年那场经典法网比赛的重演。

输球的费德勒只能无奈的接受在这里迄今还没有获得一场胜利的现实,不过这似乎没有影响到瑞士人的好心情,毕竟他对这种表演性质的比赛一直抱着一种可有可无的态度。他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道:“很明显赛季的首场比赛就与他这样的对手交锋总是非常困难的,不过我在比赛中还是感到了很多乐趣。”

结束本次表演赛之后,费德勒将前往多哈,正式开始自己新赛季巡回赛的征程,在那里有他的老对手纳达尔在等待着他,不知道届时瑞士天王将会给我们奉献上怎样的精彩表现。(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 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