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欧洲众豪门疯抢德甲新邓加 他出身拳击世家

2010年01月01日23:10腾讯体育wade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洲众豪门疯抢德甲新邓加 他出身拳击世家

作风顽强 拼抢积极的卡查尔

腾讯体育讯 今天冬天的后卫特别抢手,皇马、米兰、曼联等等多家豪门或是因为队内后卫受伤、或是被挖墙脚,总之都在考虑引进有实力的后卫补充阵容。一时间,后卫与豪门的消息层出不穷。近日,效力于德甲柏林赫塔的后防大将卡查尔又成了欧洲众豪门争相抢购的猎物。

这次包括米兰、尤文、佛罗伦萨、曼联四家俱乐部都对这位塞尔维亚国脚卡查尔伸出橄榄枝,希望在冬季引进柏林赫塔的绝对核心。卡查尔今年22岁,能够胜任中后卫和防守型中场的位置,同样可以客串中路和右路的多个位置,属于全能型选手。以不知疲倦的奔跑和粗狂的防守风格著称德甲,踢球风格与巴西主帅加极为相似。

德甲赛程过半,尽管柏林赫塔的战绩糟糕,深陷保级重围,但是队内的卡查尔的发挥却让人眼前一亮。卡查尔因伤错过了赛季初的几轮比赛,复出后立即爆发。在10场比赛中打入2球助攻3球,是柏林赫塔进攻的发起点。而且在欧联杯出场6次打入3球,是柏林赫塔晋级淘汰赛的最大功臣。在塞尔维亚国家队中,尽管云集众多明星,但是卡查尔还是有着惊艳的表现,在整个世界预选赛中攻入6球,是国家队晋级南非世界的首要功臣。另外卡查尔曾经在欧足联U21的比赛一场比赛攻入五球,也成为完成这一壮举的第一个塞尔维亚人。

卡查尔的身世也备受瞩目,他出生于拳击世家。父亲和叔叔分别在1976、1980年两届奥运会上获得拳击的奖牌。受父辈良好的遗传基因,卡查尔身高1.83米,身体强壮,动作频率奇快,铲断又准又狠。在高大后卫盛行的德甲,凭借自身特点占据一席之地。

据悉,米兰的球探已经观察柏林赫塔核心数月之久,而且非常满意其表现。同为竞争对手的尤文、佛罗伦萨也不甘落后,曾多次私下与卡查尔有过接触。最近曼联主帅弗爵爷也加入购买的卡查尔的缠斗,因为皇马决心强购维迪奇,所以弗格森视卡查尔为冬季必买之人。新的一轮豪门争夺球员的好戏又将上演。(wad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