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李春江赞帕克有能力 艾米特传球令巩晓彬失望

2010年01月01日22: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广东在东莞德比中以112-103战胜东莞新世纪,而山东则在客场82-89负于广厦遭遇三连败。

广东112-103东莞

广东主教练李春江说:“新的一年刚过开始,也祝愿祝大家新年快乐,今天这场比赛打得比较艰苦,但是艰苦的原因还是在自身,思想上不够重视,从技术统计上大家也可以看到,从第一节到第四节的技术统计就可以反应出大家的心态,其实说这个问题我们队伍一直都存在,也一直在强调,队员的心态对于比赛的还是起着绝定性的作用,所以我们还是要努力解决好这个问题。罚球其实也是我刚才说的,心态的问题造成的,平时训练或者正常比赛不会是这种水平,心态起了变化以后,导致了这些数据上的反应。”点评帕克说:“以前我就说过,帕克有很强的个人能力,也有能够盘活全队的能力,他今天的表现很不错。”

杜锋说:东莞是一支打法非常鲜明的球队,以快攻反击以及外线进攻为主。我们看到在比赛当中,东莞队正是充分发挥了自己这方面的优势,领先了足足三节半的比赛。之所以落后可能是因为天气的原因,场馆太凉了,大家对皮球的感觉都不太好。教练及时调整了阵容,大家逐渐还是把比赛掌握在我们的手中,最后拿下比赛。

东莞主教练孙军说:“前三节通过大家的努力打得非常好,但是在最后一节,在对方采取了扩大防守的情况下我们队员的体力开始跟不上,内线也没有给对手造成更大的威胁。好的方面是这场比赛我们少了一个外援,但是大家还能积极面对这场比赛,队员打得非常努力,这种拼搏精神值得肯定,毕竟对方是冠军队,实力非常强。上半场我们对帕克的协防还不错,但是下半场他开始增加传球,他的传球也非常不错,而且杜锋上来后,广东队外线有了火力点,我们的协防也不够,不敢缩得太小。”

何忠勉说:“最后一节没有给对手内线造成威胁,对手扩大防守后我们外线命中率开始下降。”

广厦89-82山东

山东队主教练巩晓彬说:“我们的前三节打的都不错,特别是对对方关键人物的防守,做的非常好,问题就出在最后一节的最后五分钟,外援发挥不好的情况下,本土球员根本没有攻击力,尽管我们在场上斗志很旺盛,但是实在很可惜。艾米特是一名不错的球员,在以往说过很多次与队友进行配合后,他确实开始注重传球,但是经过实践发现,艾米特不是不想传球,是他的能力有限,根本不会传球。另外斯威夫特确实打过几场好球,但是今天明显打的太软,应该再凶狠一点。”(泉娃)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