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综述:上海爆冷送新疆首败 卫冕冠军险翻船

2010年01月01日22: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CBA第6轮全面开战,在广东德比战中,卫冕冠军凭借最后一节的疯狂表现,最终逆转东莞取得6连胜;上海主场爆冷拿下新疆,取得了四连胜,新疆遭遇赛季首败;江苏继续低迷,客场不敌辽宁;八一客场拿下陕西取得四连胜;广厦逆转山东豪取6连胜。

上海玛吉斯110-93新疆广汇:

虽然赛前上海队取得了三连胜,但面对实力强劲的新疆,还是没人相信他们能够爆冷。不过比赛的过程却出乎人们的预料,上海队在首节比赛就取得了大比分的领先,在随后的比赛 新疆队一直没有找到状态,上海队将这种优势一直保持到了终场,卢卡斯和刘炜分别为上海队贡献了38分和27分,巴特尔表现低迷仅有6分进账,最终上海队主场爆冷拿下新疆取得四连胜,新疆遭遇首败。

东莞马可波罗103-112广东东莞银行:

广东队在上轮遭到山东队的顽强抵抗后,本场比赛再次遭到东莞队更加猛烈的抵抗,东莞队本场比赛虽然只有单外援而且发挥平平,但本土球员表现得相当顽强,宋康明、邱彪内外开花,在前三节东莞队一直领先广东,第四节广东队深厚的板凳实力显现出来,帕克更是发威,最终广东队逆转东莞,取得了6连胜。

辽宁盼盼103-83江苏德玛斯特:

张庆鹏依然延续着极佳的状态,本场比赛拿下了23分和7次助攻,双外援罗宾逊和奥德捷分别拿下了23分和22分,而江苏队依然低迷,唐正东得到了9分2个篮板,外援表现也平平,最终江苏队不敌辽宁客场不胜。

北京金隅106-103山西汾酒:

赛前两队均是三连败,本场比赛双方都想获胜。比赛中双方的分数始终没有拉开,最后一节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不过北京队最后几个回合表现稳健,在最后1分钟时反超4分,急躁的山西队无力回天,最终吞下四连败。

陕西锂源动力96-100八一双鹿:

本场比赛八一队打得非常的合理,在进攻上其他球员更多的分担了大郅的进攻压力,本场大郅拿下了27分,虽然没能完成连续35+的数据,但还有4名队友得分上双,陕西队爱德华兹夺得全场最高的50分,并有12个篮板进帐,但独木难支,最终八一获得了四连胜。

浙江金牛119-105青岛双星:

浙江队5名球员得分上双,其中有3人在20分以上,青岛队外援威廉姆斯虽独得40分12个篮板神勇过人,但他一个人显然还不足以拯救球队,最终实力更加平均的浙江队笑到了最后,取得了三连胜,而青岛队则收获了三连败。

福建SBS131-114天津荣钢:

回到主场的福建队气势如虹,不过天津队也非常的稳健,前三节双方比分相差不大,第四节中福建队双外援表现更加出色,老将刘玉栋也有上佳表现,天津队则没能顶住压力,最终大比分败北。

浙江广厦89-82山东黄金:

广厦队在外援与内援的引进是非常成功的,赛前的5连胜但是明证,本轮面对来访的山东,广厦队表现出了强队的风采,在落后的情况下不急不躁,在最后一节凭借稳定的命中率最终反超并逆转对手,迎来了6连胜。(饿狼)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