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帕克哈里森合砍50+ 广东胜东莞赢元旦德比战

2010年01月01日21:28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帕克哈里森合砍50+ 广东胜东莞赢元旦德比战

朱芳雨送外援火锅大礼(点击欣赏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1日晚上19点30分,CBA联赛进入到第六轮,而广东东莞银行和东莞新世纪在此之际也展开了万众瞩目的元旦大战。最终广东后发制人逆转东莞男篮,取得六连胜的同时也赢下了这场关键的元旦大战。

董瀚麟补篮得手正式揭开比赛序幕,帕克跳投中的,广东开局4-2领先。宋康明跳投中的又完成补篮,张凯也命中一球,东莞打出了6-0的进攻高潮完成了反超。此后东莞男篮完全控制了比赛局面,广东男篮几次发起反击都受到更猛烈的反击。邱彪两罚全中并造成朱芳雨第三次犯规后,东莞男篮27-19领先8分建立明显的优势。节末帕克跳投得手,广东26-31依然落后5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周鹏一上来就三分中的,王征内线强攻得手,双方战成了31-31平。关键时刻杜万两罚全中,宋康明强攻得手,东莞依然维持微弱领先。邱彪命中三分后,东莞44-39又取得了5分的领先优势。在落后9分的情况下广东又发起了反击,朱芳雨四罚三中后广东49-51只落后2分。不过关键时刻邱彪再中三分,东莞重新稳住局面。节末何忠勉两罚全中,东莞57-50领先7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后何忠勉率先命中三分,双方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哈里森强攻得手还以颜色试图将分差缩小,但此后东莞在邱彪和何忠勉的带领下连投连中,东莞依然保持着1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这种情况直到本节节末才有所改变,随着帕克的快速突破得手和送出暴扣,王征也通过跳投得到两分,广东78-84落后6分进入最后一节。

哈里森两罚一中后周鹏又添两分入账,广东进一步将比分迫近。此后周鹏内线又中一球,双方分差只有1分。危急时刻王勇三分中的并造成对手犯规完成打四分,东莞略微稳住局面。此后王勇又命中三分球,东莞仍旧有6分的领先优势,比赛进入白热化。杜锋命中三分后帕克连续四罚全中,广东一波进攻高潮从容完成反超。王勇六次犯规离场之后周鹏补篮得手,广东已经控制比赛局面。朱芳雨命中三分后哈里森送出暴扣,广东103-97领先6分。此后哈里森又连中两球,东莞大势已去,最终广东力克对手赢得这场德比之战,也成为了这场令人瞩目的元旦大战的胜者。(冀州牛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