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媒曝米兰4500万求托雷斯 有他何需欧洲银靴

2010年01月02日00:45腾讯体育Paco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媒曝米兰4500万求托雷斯 有他何需欧洲银靴

米兰对托雷斯是否是单相思?

腾讯体育讯 意大利著名转会专家克劳迪奥-吉瓦12月26在谈到AC米兰的冬季转会时认为,红黑军团应该在冬歇期进补前锋和中场。对于前锋,克劳迪奥-吉瓦表示,“如果有人能顶替亨特拉尔的话,AC米兰的阵容将更有竞争力。”那么,哪位前锋会在冬季披上红黑战袍呢?除了沃尔夫斯堡主力前锋哲科之外,《罗马体育报》12 月31日提到了利物浦当家前锋托雷斯。

本赛季是托雷斯在利物浦的第三个赛季,同样也是一个让人失望的赛季。虽然西班牙前锋在联赛中出场 14次打进11粒进球,平均每101分钟打进一球,是他加盟利物浦后得分效率最高的一个赛季,但利物浦的战绩却不尽如人意。英超20轮战罢,利物浦10胜 3平7负积33分排名第7,被曼联、切尔西以及阿森纳远远甩在身后。利物浦糟糕的战绩让托雷斯的未来扑朔迷离。

12月31日,《罗马体育报》报道,由于利物浦本赛季英超夺冠无望,甚至有可能缺席下赛季欧冠联赛,这种情况给托雷斯的前途增加了一丝不确定因素。目前,包括曼联、切尔西、曼城和 AC米兰在内的四家欧洲顶级豪门都有意引进托雷斯。其中,AC米兰急需在冬歇期引进一位前锋。现在,亨特拉尔极有可能在冬歇期离队,因扎吉年龄偏大,博列洛则是伤病太多。

按照克劳迪奥-吉瓦的说法,AC米兰目前有必要给亨特拉尔找一位替身。就目前的转会情况来看,红黑军团正在运作哲科的转会。在2009年,哲科总计打进了45粒进球,在欧洲赛场仅次于阿贾克斯的苏亚雷斯,是一位实力相当出色的前锋。《罗马体育报》12月30日透露,AC米兰俱乐部代表将会在31日飞赴波黑,计划和哲科父亲会面,双方将会商谈哲科的转会问题。

AC米兰在运作哲科的转会中拥有球员的转会态度。近期,沃尔夫斯堡前锋在接受《体育工作室》的采访时还曾表示他想加盟红黑军团。问题的关键在于哲科的身价。今夏,哲科就曾是红黑军团的头号引援目标,由于两家俱乐部无法谈拢转会费,最终双方擦肩而过。目前,转会费仍是这笔交易的最大障碍。《全市场》透露,沃尔夫斯堡目前给哲科标价4000万欧元。

虽然哲科近两个赛季在德甲发挥不错,但4000万欧元的身价还是高的有些离谱。《罗马体育报》就表示,托雷斯目前的身价在4500-5000万欧元之间,同哲科相差无几。如果AC米兰花4000万欧元引进哲科,还不如引进托雷斯。毕竟,托雷斯已经是顶级前锋,而哲科本赛季的联赛进球率已从上赛季的101分钟每球下降至目前的211分钟每球,不免有昙花一现的嫌疑。

(Paco)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