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巴萨青训捧出15球星:梅西之外还有世界第1人

2010年01月01日15:51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1979年,巴塞罗那阿里斯蒂德斯大街, 拉马西亚 足球学校诞生。随后的30年里,“ 拉马西亚 ”这个响亮的名字成为全欧洲乃至世界足坛顶礼膜拜的对象。它为巴塞罗那源源不断地输送着一批又一批天才少年,最终在2009年将红蓝军团推向了六冠王的巅峰。如今的“ 拉马西亚 流水线”,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好的青年球员聚集地。让我们回头细数,看看在过去的数十年里,从 拉马西亚 到巴塞罗那,有哪些让人印象深刻的名字。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下一组

1:梅西

少年时期的梅西,被人讥笑为“侏儒症”患者。但拉马西亚流水线没有嫌弃他,不仅将其招致麾下,同时还包办了他家庭的开支。最终,梅西成为拉马西亚青训营最具代表性的产品。在2009年,梅西获得“金球奖”、世界足球先生等多项荣誉,成为当今世界足坛的新球王。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