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公牛夏天预谋换阿联遭拒 球迷赞篮网选择明智

2010年01月01日08: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公牛夏天预谋换阿联遭拒 球迷赞篮网选择明智

强势阿联是块宝,篮网怎么舍得放那。(点击大图欣赏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据《篮网日报》消息,YAHOO!体育的记者艾德里安-沃纳罗夫斯基撰文声称公牛总经理加-弗曼一直想将球队大将泰勒斯-托马斯交易出去,本赛季公牛欲要将其兜售给尼克斯换取哈灵顿,但是他们至今还没有说服纽约,而在去年夏天时公牛还曾想用托马斯换取易建联,不过被篮网拒绝,如今易建联在伤愈复出后已经打出了梦幻般的数据,或许篮网也应该庆幸他们当初的选择,而《篮网日报》的篮网球迷也对此进行了一些评价:

一位名为Tim的球迷声称:这很有意思,托马斯是个很吸引人的球员,不过我不明白为什么公牛不喜欢他,当易开始像这样打球时,我觉得我们一定要留下他,他的身高是一笔巨大的资产,或许托马斯可以成为三号位上的最佳选择。

ID署名为Mike的球迷说道:当托马斯这样的诱人筹码被摆上货架时,如果当时让你停下来思索这笔交易,你也会举棋不定,易的确有他的缺陷,不过你必须要尊重他的努力以及职业精神,如果易能够继续进步,那么这笔交易的发生看上去更像是巨大的窃取,此外如果你决定交易易,你必须要考虑巨大的中国市场,这是让他具备更大诱惑的原因,钱可以让世界转动。

名为Net Inco的球迷声称:篮网在过去的夏天不要托马斯,为什么不能在今年夏天可以签下托马斯?至少他的表现要远胜过一些潜力股,易建联在过去的一个星期表现得像是一个具备全明星潜力的球员,他需要继续的保持这种上升势头,并改善自己的防守,篮网将会拥有两位身高7尺以上的年轻球员作为球队长期建设的根基,在过过去的四场比赛中,我们看到了易建联频繁御用突破杀入禁区,并且在终结环节完成的非常强悍。此外他还可以投三分,可以在禁区御用左手的勾手,而且他在低位的移动非常漂亮,能够送出一些惊艳的火锅,易可以连续四场打出这样的比赛,泰勒斯-托马斯从未做到过。

名为Andy的球迷说道:这需要取决与今年的选秀,我认为我们应该签下托马斯,如果易能够场均拿到15+的得分,那么他可以继续坐稳主力位置,托马斯可以成为一个非常棒的替补。

名为Chris2的球迷声称:篮网不想用易去交易托马斯,并不意味着他们不想要托马斯,而是不愿意在得到托马斯的同时失去等价值的易,这是个聪明的决定。(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相关新闻:

阿联用胜利反击“易黑” 中国易变成新核心

换发型光头阿联变“魔兽” 篮网止败任重道远

数据堪称一流给人惊喜 阿联新年许愿多赢球

篮网内线双塔合砍43分 阿联新年许下两大愿望

表现强势喜获队友信任 阿联用微博祝福球迷

专家建议篮网阿联换麦蒂 美球迷称易是非卖品

范帅支持让阿联持续爆发 篮网新团队就此诞生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