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鸡肋下最后通牒 要想转会买人他必得先走

2010年01月01日08:06腾讯体育晓梁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圣诞节后几天,比赛没踢,但不少人并不清闲。比如传闻要在冬季被AC米兰清洗的荷兰前锋亨特拉尔终于忍无可忍的通过经纪人下最后通牒:“别把我亨特拉尔不当一回事”。

这也难怪,最近AC米兰的转会新闻热火朝天,贝克汉姆顺利回归米兰、阿迪亚确认留队,但目前最大的悬念,无疑在于是否还会增加一名强力前锋。这一传闻早已风起云涌。当然,就这个传闻,无论是引进哲科、约万诺维奇,或是其他,都不可能避免的与一个人紧密联系在一起,那就是亨特拉尔。事实上,一旦哲科等几位球星中的任何一位冬季加盟米兰,几乎百分百意味着亨特拉尔的彻底被废,或者更直白的说将是被出售。

媒体天天炒着他将被作为“被动交易”,是个正常人都觉得有失脸面。终于,亨特拉尔坐不住了。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其经纪人奥斯特维尔已放出话来,希望米兰就亨特拉尔的现状做个表态。看起来,奥斯特维尔对米兰有些不满,“三个月前莱昂纳多说,亨特拉尔将有更多的机会发挥。而俱乐部的领导一直表现出对他的信任,并一直强调会使用亨特拉尔。但现在情况并不是那样。距离世界杯没几个月了,是时候该给个清晰的答案了。”不难发现,随着世界杯的临近,亨特拉尔不想总是在米兰坐替补席了,打不上比赛的他南非世界杯前景无疑将蒙上阴影。

亨特拉尔不想就此罢休,他梦想着世界杯,此前就传出包括老东家阿贾克斯在内的几支球队想在冬季转会期间拿下他。而对于米兰来说,尽管亨特拉尔曾在意甲联赛对卡塔尼亚中奇迹般连入两球,但依然无法改变其在队中第四前锋的尴尬地位,也远低于赛季初的期待。不可否认的是,亨特拉尔也并非水货,只是不适应现在的环境。其实仔细分析看,米兰还没有真正的放弃他。不然亨特拉尔也不会使用通过经纪人表态的招数,但从经纪人的表态中却也可看出米兰并没有就这个问题和亨特拉尔真正沟通过。也就是说,米兰有可能此前通过其他方式和其他俱乐部就亨特拉尔的情况进行过谈判。更大的可能是,米兰在和哲科、约万诺维奇等人的谈判并不顺利,没敲定的情况下,不大可能说要把亨特拉尔先卖掉。毕竟下半赛季的多线作战将面临很大的人员需求,博列洛容易受伤,因扎吉老迈,阿迪亚太年轻,亨特拉尔绝非是毫无用处,即便他现在更像一个鸡肋。

很明显,一旦无法引进其他重量级的前锋,亨特拉尔的转会将搁浅。这种不明朗的情况,肯定会促使亨特拉尔先站出来,以免自己过于被动。同时也看出他对于去留的前景是否能早日明朗相当迫切,现在就看米兰下一步如何回应了。

如果不是因为世界杯,亨特拉尔也许不会那么着急,毕竟他还是很想在米兰证明自己的。值得一提的是,亨特拉尔曾接受《数码体育》采访时认为贝克汉姆这名以传球,尤其是精准的中长传见长的球星将拯救自己的米兰生涯,能让在场的他得到更多机会。现在看来,恐怕一起上场的机会都难了。(晓梁)

相关新闻

意冠军队四金刚再聚首 他们将成米兰尤文死敌

功夫熊猫为何拒米兰选国米 发誓重复大罗奇迹

视频:贝克汉姆专访 誓助AC米兰重夺意甲冠军

2009年十大豪门盘点:巴萨六冠伟业 谁最悲剧

因扎吉一语消融米兰曼联恩怨 这才是足球精髓

点击观看更多意甲联赛要闻 意甲频道诚招写手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