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数据堪称一流给人惊喜 阿联新年许愿多赢球

2010年01月01日08:08大洋网-广州日报张健强我要评论(0)
字号:T|T

  篮网终于赢下了新赛季的第3场比赛,以104比95击败尼克斯,结束了10连败。易建联拿到22分和6个篮板球,复出以来的4场比赛,易建联场场都表现出色,但直到这一场才尝到了胜利。

  “今天我们48分钟都保持着一个强度,没有乱。不像前几场,开始比分一直咬着,第3节、第4节一下子被对手拉开。今天从一开始我们就都很主动,防守、进攻都很流畅,对他们的外围3分也控制得不错。”易建联赛后这样总结本场获胜的经验。

  “对方喜欢挡拆之后换人,总是小个子来防我,我就总去篮底下要位,利用自己的身高优势。对方也没有大个子内线,队友传球都很及时,我和洛佩斯在里面打得都比较成功。”易建联说。

  阿联数据堪比一流球星

  易建联复出4场比赛以来,场均能贡献22.5分和6.8个篮板球,这已经是一流球星的比赛数据。

  这也是篮网本赛季第一次聚齐了5名首发球员。“我在场上不经意地朝着板凳席望了一眼,”篮网中锋布鲁克·洛佩斯说,“看到这种场景感觉太爽了。板凳席上那些人就这么挤在一起坐着,看起来很不舒服的样子。”

  篮网以一场胜利结束了2009年,终止了10连败,球队上下都很开心。“没什么能比新年前赢一场球更爽的了,今天赛后更衣室的气氛特别好,”易建联说,“希望这样的场面以后越来越多。”

  2010年就要到了,易建联在新的一年有什么愿望呢?“球队越来越完整了,希望新的一年我们能够延续今天这样的状态,赢更多的比赛,”易建联说,“当然了,也希望我自己能够将好的状态保持下去,在后面的比赛中打出好的表现。”

  易建联不会忘记一直关心、支持他的球迷,今天他用一场精彩的比赛为球迷献礼。在自己的微博中,易建联向全国球迷表达了他的祝福:“新年到来之际,我在这里祝福全国球迷朋友开开心心、身体健康、事事顺利。”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