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媒评09欧洲最佳阵容:国米两虎将 伊布替补

2010年01月01日07:55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媒评09欧洲最佳阵容:梅西配C罗 卡卡落选

由《米兰体育报》记者评选出的09年最佳和替补阵容

腾讯体育讯 2009年底,意大利最权威的体育媒体《米兰体育报》,发动全报社65位记者,票选评出了2009年欧洲足坛的最佳阵容。梅西、C罗成为最佳阵容的绝对主力,卡卡落选。意甲只有塞萨尔、麦孔两人入选了最佳阵容的主力阵容。

最佳阵容的模板是433。得票数最多的当然是金球奖、世界足球先生得主梅西,梅西得到了64票,全部只有65票而已。最终,得到64票的梅西、40票的C罗和25票的德罗巴三人,成为最佳11人的三前锋人选。而在替补阵容方面,上半年效力于国际米兰,下半年效力于巴塞罗那的伊布得到了23票,鲁尼得到14票,埃托奥得到13票,三人入选最佳阵容的替补阵容。

在中场方面,伊涅斯塔、哈维两人都得到了56票。不过第三个中场人选,各个投票者有不同的看法。兰帕德20票,杰拉德16票,两人的票数非常接近。此外,埃辛也获得11票,阿隆索则只有6票。最终,兰帕德得以入选。杰拉德、埃辛、阿隆索只能屈尊进入最佳阵容的替补阵容。

后卫线方面,得票最多的是特里、麦孔,两人都得到了38票。后防线上的票数非常分散,左后卫位置,切尔西的阿-科尔只得到24票就得以入选最佳阵容,因为他的主要对手埃夫拉只得到了16票。此外,巴塞罗那铁卫普约尔得到了26票,力压本队队友皮克,皮克得到了22票。替补阵容里,阿尔维斯(24票)、皮克(22票)、基耶利尼(15票)、埃夫拉(16票)四人担任四后卫。

门将位置,塞萨尔以33票力压25票的布冯入选最佳阵容,布冯入选最佳阵容的替补阵容。其他如范德萨、卡西利亚斯等人得票数均不过5。

最佳教练一环,瓜迪奥拉以58票无可争议的当选,安切洛蒂只得了3票。而正在与媒体进行战争的穆里尼奥只得了1票,这无疑是很有趣的。同样得到一票的,还有曼联主帅弗格森、波尔多主帅布兰科和意大利主帅里皮。

值得一提的是,《米兰体育报》不但是金球奖评选中首批被指定的评选媒体,也是世界体育联合会公认的意大利第一体育评论媒体,因此该媒体评选的年度最佳阵容,被欧足联、国际足联等评估机构广泛参考。尽管《米兰体育报》是一家意大利的体育媒体,但是在评选时,该媒体并不过分向意大利联赛内的球员倾斜。

《米兰体育报》评欧洲2009年最佳阵容:塞萨尔(33票)/麦孔(38票)、特里(38票)、普约尔(26票)、阿-科尔(24票)/哈维(56票)、兰帕德(20票)、伊涅斯塔(56票)/梅西(64票)、德罗巴(25票)、C罗(40票) 最佳教练:瓜迪奥拉(58票)

《米兰体育报》评欧洲2009年最佳阵容替补阵容:布冯(25票)/阿尔维斯(24票)、皮克(22票)、基耶利尼(15票)、埃夫拉(16票)/埃辛(11票)、哈维-阿隆索(8票)、杰拉德(16票)/埃托奥(13票)、伊布(23票)、鲁尼(14票) 最佳教练:安切洛蒂(3票)

(冷雪)

相关新闻

意冠军队四金刚再聚首 他们将成米兰尤文死敌

揭秘意甲09杀手王 三大秘籍成就国米超能英雄

功夫熊猫为何拒米兰选国米 发誓重复大罗奇迹

一因素决定穆帅是否留国米 五大权威披露内幕

点击观看更多意甲联赛要闻 意甲频道诚招写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