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冠军队四金刚再聚首 他们将成米兰尤文死敌

2010年01月01日07:48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冠军队四金刚再聚首 他们将成米兰尤文死敌

四大金刚助阵罗马挺进前三

腾讯体育讯 当地时间12月30日,托尼飞抵意大利首都罗马,并在罗马队参加了体检。这意味着,2006年意大利夺取世界杯的四大功臣:托尼、托蒂、德罗西、佩罗塔四人将成为罗马队友,在下半赛季,此四人将率领罗马队冲击意甲前三名的位置。AC米兰、尤文图斯两队,都深切的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

在目前的意甲积分榜上,罗马高居第四,距离尤文图斯只差2分,距离少赛一场的AC米兰也只有3分。因此,罗马队主席罗塞拉-森西在迎接托尼时指出:“我们希望着你能率领我们实现本赛季的目标。我们的目标是获得一个直接参加下赛季冠军杯小组赛的资格。”

直接参加下赛季冠军杯参赛资格,也就是杀进意甲前三名。换句话说,罗马队的目标,就是把国米、米兰、尤文中的一支球队拉下马来。目前罗马和国米差了11分,追赶起来非常困难,但是他们距离米兰、尤文的差距并不大。有托蒂、托尼、德罗西、佩罗塔四个夺取过世界杯的明星助阵,罗马当然有梦想的权力。

托尼指出,自己选择罗马,正是因为他希望和上述三位意大利国家队的队友并肩作战。他指出:“拜仁?我不能说一些不该说的话,因为我不想惹来麻烦。但是我能确认一点,我和托蒂、德罗西、佩罗塔之间有着伟大的友谊。我至今还依然记得我们在世界杯赛场上并肩作战的时刻。我相信,有托蒂的帮助,我们能够踢出伟大的比赛。超越米兰尤文,这不是梦想。”

罗马主帅拉涅利则开心的不得了:“罗马已经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了托尼的加盟?不,我不相信。直到我看到那家伙把脚伸向我们的训练基地,我才能相信幸福真的降临了。而且,我不知道谁是托尼。我只知道圣卡!”拉涅利笑着说:“我执教的是罗马队,不是国际米兰或者AC米兰。在这里想得到一个优秀的前锋是多么难啊,托尼对我来说简直上上天赐予的礼物!”

德罗西则指出:“托尼的到来将极大的提升我们的自信。”佩罗塔也十分开心:“希望托尼的到来,能丰富我们的打法,能给我们添加进一些全新的元素。”罗马全队对于托尼的加盟都表现出了非常欢迎的态度,托蒂则表示,自己珍藏了3瓶82年的lafite酒,在托尼加盟之日他要请全队痛饮,尽管“好酒给这帮家伙喝,实在是糟蹋了(笑)”。

在罗马全队因为托尼的到来而欢欣鼓舞的同时,米兰尤文深切感受到了压力。米兰铁卫奥多就担心的说:“有了托尼的帮助,罗马原本就非常强大的实力将会更加强大。”而尤文图斯主帅费拉拉也指出:“拥有托尼之后,罗马队将带给意甲以更大的冲击。”

老帅马佐尼则分析指出:“在国际米兰一枝独秀的前提下,意甲的冠军悬念实在不大了。下半个赛季,看点就在于前三名之争,罗马队会带来很多的精彩,很多的悬念。”

(冷雪)

相关新闻

功夫熊猫为何拒米兰选国米 发誓重复大罗奇迹

视频:贝克汉姆专访 誓助AC米兰重夺意甲冠军

2009年十大豪门盘点:巴萨六冠伟业 谁最悲剧

因扎吉一语消融米兰曼联恩怨 这才是足球精髓

点击观看更多意甲联赛要闻 意甲频道诚招写手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